半城烟沙歌词

洛煦H冰然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03:00:42 最佳答案
半城烟沙
有些爱像断线纸鸢结局悲余手中线
有些恨像是一个圈冤冤相报不了结
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还将付出几多鲜血
忠义之言自欺欺人的谎言
有些情入苦难回绵窗间月夕夕成玦
有些仇心藏却无言腹化风雪为刀剑
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荒乱中邪正如何辨
飞沙狼烟将乱我徒有悲添
半城烟沙兵临池下
金戈铁马替谁争天下
一将成万骨枯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半城烟沙随风而下
手中还有一缕牵挂
只盼归田卸甲还能捧回你沏的茶
有些情入苦难回绵窗间月夕夕成玦
有些仇心藏却无言腹化风雪为刀剑
爱爱爱为了一个夙愿荒乱中邪正如何辨
飞沙狼烟将乱我徒有悲添
半城烟沙兵临池下
金戈铁马替谁争天下
一将成万骨枯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半城烟沙随风而下
手中还有一缕牵挂
只盼归田卸甲还能捧回你沏的茶
半城烟沙兵临池下
金戈铁马替谁争天下
一将成万骨枯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半城烟沙血泪落下
残骑裂甲铺红天涯
转世燕还故榻为你衔来二月的花

其他回答

93]······
[03.98]
[03:41.56]有些恨像是一个圈
[00:44.81]编:杨阳
[00:03.36]只盼归田卸甲 还能捧回你沏的茶
[02《半城烟沙》
武侠网游《天龙八部2》主题曲
[00:01.95]
[02.25]「半城烟沙」
[00.31]Mastering:许嵩
[00.11]金戈铁马 替谁争天下
[03:07.51]半城烟沙 血泪落下
[04.79]徒有悲添
[03:59.32]手中还有 一缕牵挂
[02:02.22]
[00:03:31.93]
[03:34:17.37]
[00:20:57.45]忠义之言
[00:59:许嵩
[00:12:49.83]·······
[03:24.16]
[04:24.76]冤冤相报不了结
[00:49.74]飞沙狼烟将乱我
[03:12.85]和声编写/.50]
[00.97]有些仇心藏却无言
[01.88]金戈铁马 替谁争天下
[01.71]·······
[00:24.90]
[01:32.62]······
[02:42:45.87]有些情入苦难回绵(难回绵)
[02:11.20]
[02:12:05.73]荒乱中邪正如何辨
[03:09:36.55]结局悲余手中线
[00.44]徒有悲添
[01:15.92]转世燕还故榻 为你衔来二月的花
[04:55.30]金戈铁马 替谁争天下
[03:59:51.41]半城烟沙 兵临池下
[03.41]飞沙狼烟将乱我
[01:33:11.72]残骑裂甲 铺红天涯
[04:18.02]腹化风雪为刀剑
[01;和声:许嵩
[00:15.37]
[03:15.32]还将付出几多鲜血
[00:55.17]半城烟沙 随风而下
[01:26.36]荒乱中邪正如何辨
[01:30:49.12]窗间月夕夕成玦(夕成玦)
[02:54:46.92]一将成 万骨枯 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01:54:16.94]
[03:17:36.74]
[01:36:09.51]录音/混音.14]有些仇心藏却无言(喔)
[02:56.98]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
[00:53:27.95]
[00:33:06.33]吉他:沙维琪
[00:07.95]······
[01.51]一将成 万骨枯 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04.26]半城烟沙 随风而下
[03:38.62]只盼归田卸甲 还能捧回你沏的茶
[03:48.52]自欺欺人的谎言
[01:04.38]半城烟沙 兵临池下
[01:42.50]半城烟沙 兵临池下
[03:22.03]词/曲/制作人/演唱:许嵩
[00:04:22.92]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
[01.56]手中还有 一缕牵挂
[03:42.52]有些爱像断线纸鸢
[00.86]窗间月夕夕成玦
[01:14.21] 发布日期:2010年4月11日

《半城烟沙》
词/曲/制作人/演唱:37.87]
[01:38.97]腹化风雪为刀剑~~~
[03.93]·············
[04:48.64]
[01.24]
[02:26.26]一将成 万骨枯 多少白发送走黑发(白发送走了黑发)
[03:01.98]爱爱爱为了一个夙愿
[03:06.57]有些情入苦难回绵
[01:09
展开
宇陌_花兮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半城烟沙、好歌。。。
有些爱像断线纸鸢 结局悲余手中线
有些恨像是一个圈 冤冤相报不了结
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 还将付出几多鲜血
忠义之言 自欺欺人的谎言
有些情入苦难回绵 窗间月夕夕成玦
有些仇心藏却无言 腹化风雪为刀剑
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 荒乱中邪正如何辨
飞沙狼烟将乱我 徒有悲添
半城烟沙 兵临池下 金戈铁马 替谁争天下
一将成 万骨枯 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半城烟沙 随风而下 手中还有 一缕牵挂
只盼归田卸甲 还能捧回你沏的茶

有些情入苦难回绵 窗间月夕夕成玦
有些仇心藏却无言 腹化风雪为刀剑
AiAiAi 为了完成一个夙愿 荒乱中邪正如何辨
飞沙狼烟将乱我 徒有悲添
半城烟沙 兵临池下 金戈铁马 替谁争天下
一将成 万骨枯 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半城烟沙 随风而下 手中还有 一缕牵挂
只盼归田卸甲 还能捧回你沏的茶
半城烟沙 兵临池下 金戈铁马 替谁争天下
一将成 万骨枯 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半城烟沙 血泪落下 残骑裂甲 铺红天涯
转世燕还故榻 为你衔来二月的花

这个貌似是网游天龙八部二的主题曲。
话说LZ也喜欢许嵩咩...?~~~

http://baike.baidu.com/view/3470774.html?wtp=tt#5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470774.html?wtp=tt#5

哦买尬滴小苒乔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半城烟沙
编:杨阳
吉他:沙维琪
和声编写 和声:许嵩
录音 混音:许嵩@ vae studio
mastering:许嵩@ rasic studio(h.k)
有些爱像断线纸鸢结局悲余手中线
有些恨像是一个圈冤冤相报不了结
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还将付出几多鲜血
忠义之言自欺欺人的谎言
有些情入苦难回绵窗间月夕夕成玦
有些仇心藏却无言腹化风雪为刀剑
只为了完成一个夙愿荒乱中邪正如何辨
飞沙狼烟将乱我徒有悲添
半城烟沙兵临池下
金戈铁马替谁争天下
一将成万骨枯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半城烟沙随风而下
手中还有一缕牵挂
只盼归田卸甲还能捧回你沏的茶
有些情入苦难回绵窗间月夕夕成玦
有些仇心藏却无言腹化风雪为刀剑
爱爱爱为了一个夙愿荒乱中邪正如何辨
飞沙狼烟将乱我徒有悲添
半城烟沙兵临池下
金戈铁马替谁争天下
一将成万骨枯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半城烟沙随风而下
手中还有一缕牵挂
只盼归田卸甲还能捧回你沏的茶
半城烟沙兵临池下
金戈铁马替谁争天下
一将成万骨枯多少白发送走黑发
半城烟沙血泪落下
残骑裂甲铺红天涯
转世燕还故榻为你衔来二月的花
ˇ涵苞欲放ˇ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