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想办张广发的信用卡,怎么样,第一次办信用卡通常能办多少额度,各类服务费年费短信费之类的怎么收的,谁知道详细点说说... 想办张广发的信用卡,怎么样,第一次办信用卡通常能办多少额度,各类服务费年费短信费之类的怎么收的,谁知道详细点说说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最佳答案
扭蛋人来了
2014-02-26
扭蛋人来了
采纳数:619 获赞数:2375 LV10
擅长:银行业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年费的话第一年是免费的,你第一年刷够6次就免第二年的年费,第二年刷够6次就免第三年的年费,这样类推,我大概说一下广发信用卡的好处吧,第一,卡片年限长,有5年。第二,正常,积极消费的话,固定额度提额给力,而且用满半年能自己在网上申请,。第三,免息期长,你刷卡了,能25天~56天后还款(免息,具体还款时间看你的消费日期和账单日)。第四,申请较容易通过,而且额度不会太低。至于短信提醒什么的,没记错的话是免费的。第一次办信用卡的haunted就要看你提供什么材料了,一般没车没楼,有固定工作的话,5000~10000都很正常,有车有楼,搞个2.3万和很随便的,我以卡办卡,下卡就是3.5万,用了半年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涨到了4.8万
zoo1oz
银行类认证行家 2018-07-05
zoo1oz
银行类行家
采纳数:37625 获赞数:40862
通过银行从业资格五个科目考试,获得会计证和经济师(金融)资格,6年银行从业经历,现任农行柜员。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办理的银行信用卡其实是以自己的信用作为保证的,过了约定的时间仍未还款,银行有权利也有义务催收,还不了就不用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五阿哥金牛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5-10-09
五阿哥金牛
宠物类行家
采纳数:444 获赞数:73001
南昌大学2013级管理科学131班,学的课程比较多,涵盖管理、经济学、数学、计算机四大类。平时看的书籍多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广东发展银行
优点:用半年后可以百分百提现;56天超长免息期;“样样行”分期起点较低(只要500);有48小时失卡保障;
支持支付宝;
缺点:无800 400电话 ,而且95508都是由各地分行设立;网点少;
总结:适合喜欢全额提现和低起点分期的朋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腾讯微博
2014-02-27
腾讯微博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广发的聪明卡挺好 网站有介绍 额度要看你的资信和财力 最低2000 年费一般刷卡次数达到可以减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xiaoxing12375
2018-05-27
xiaoxing12375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办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好,后期用的话会附加好多的费用,谁用谁知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