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简单灯谜 10

要简单,也不要太简单,也不要太难,一般般就可以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0:38:15 最佳答案
建国方略(打一字)——玉
26.耳朵长,尾巴短,只吃菜,不吃饭——兔子
27.家中添一口(打一字)——豪
28.滚滚长江东逝水(打一手机品牌)——波导
29.未成油团(打外国著名小说)——羊脂球
30.蜜饯黄连 打一成语(谜底,是捉虫冠军(打一动物名)——青蛙

3.湖光水影月当空(打一字)——古
31.站在太阳上(打一字)——音
34.为你打我,为我打你.鲁迅逝世一世纪(打一成语)——百年树人
22.外面冷冰冰.脱粒机(打一成语)——吞吞吐吐
16.左手五个,左手五个.一年四季是春天(打一地名)——长春
24。打到你皮开,里面热心肠: 同甘共苦
10.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不言而喻
11,肚里还不凉(打一日常用品)——暖壶

8.一物生得巧,地位比人高。戴上御风寒,脱下有礼貌(打一日常用品)——帽子

9.农产品(打一成语)——土生土长
13.遇水则清,欲火则明(打一字)——登
33.书签(打一字)——颊
18.十人九死(打一中药名)——独活
19.老式波音(打一歌曲名)——涛声依旧
20.天涯海角(打一歌曲名)——在那遥远的地方
21,打得我出血(打一动物名)——蚊子

4.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不言而喻
17.兔子请老虎(打一成语)——寅吃卯粮

12。拿去十个,还剩十个(打一日常用品)——手套

5.半个西瓜样,口朝上面搁。上头不怕水,下头不怕火(打一日常用品)——锅

6.前面来只船,舵手在上边,来时下小雨,走后路已干(打一日常用品)——熨斗

7.减四余二,减二余四(打一字)——园
321.像鱼不是鱼,终生住海里。远看是喷泉,近看像岛屿(打一动物名)——鲸

2.上上下下,不上不下(打一字)——卡
25.又一个星期(打古代文献名)——周易
23,在水中玩耍.内里有人(打一字)——肉
14.爱好旅游(打一成语)——喜出望外
15,一夜到天亮。长大跳得高.小时像豆号

7848392

采纳率:12% 擅长: 娱乐休闲 交通出行 谜语

其他回答



1、华夏共赏中秋月(打一旅游用语)

8、中秋度蜜月(打一成语)

9、举杯邀明月(打一礼貌用语)

6、寂寞嫦娥舒广袖(打一舞蹈术语)

7、月季

3、中秋望月(打一《红楼梦》诗名)

15、日涨盈亏

11、当归

12、花好月圆

4,两颗星悬天下明 猜一字 秋
(3)心已决断不宜迟 猜一字 快
(4)休把旁人抬太高 猜一字 乐
(5)十五的月亮 猜成语 正大光明
(6)一轮明月挂中天 猜股票术语 高位盘整
(7)举头望明月 猜电影演员 电影演员
(8)敢上九天揽月 猜汽车名牌 凌志
(9)得月楼前先得月 猜一字 棚
(10)云破眉月倚西楼 猜一字 私
(11)明月松间照 猜摄影名词 黑白显影
(12)月落日出雁阵业 猜一字 胭
(13)九月初三月似弓 猜饮料 珍珠露
(14)节日晚会露一手 猜一字 挽
(15)双泪落君前 猜一字 只

中秋归来(打一词牌名)

2、嫦娥下凡(打一花名)

3、中秋菊开(打一成语)

4、明月照我还(打一明代人名)

5、中秋月饼(打一电脑名词)

13、中秋别后重团圆(打一影片名)

14、归有光

5、赏光

6、水袖

7、观光

8、花好月圆

9、明月清风

10、中秋过后又重阳(打一郑板桥诗句)

答案是、八归

2同心改革为祖国 猜一字 中
(2)一弯月照枝头亮、清风拂面中秋夜(打一四字常用语)

10、一轮明月挂中天(打一四字股市术语)

11、举头望明月(打一中药名)

12
展开
137385507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1.像鱼不是鱼,终生住海里。远看是喷泉,近看像岛屿(打一动物名)——鲸
2.小时像豆号,在水中玩耍。长大跳得高,是捉虫冠军(打一动物名)——青蛙
3.为你打我,为我打你。打到你皮开,打得我出血(打一动物名)——蚊子
4.左手五个,左手五个。拿去十个,还剩十个(打一日常用品)——手套
5.半个西瓜样,口朝上面搁。上头不怕水,下头不怕火(打一日常用品)——锅
6.前面来只船,舵手在上边,来时下小雨,走后路已干(打一日常用品)——熨斗
7.外面冷冰冰,里面热心肠,一夜到天亮,肚里还不凉(打一日常用品)——暖壶
8.一物生得巧,地位比人高。戴上御风寒,脱下有礼貌(打一日常用品)——帽子
9.蜜饯黄连 打一成语(谜底: 同甘共苦
10.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不言而喻
11.兔子请老虎(打一成语)——寅吃卯粮
12.农产品(打一成语)——土生土长
13.内里有人(打一字)——肉
14.爱好旅游(打一成语)——喜出望外
15.脱粒机(打一成语)——吞吞吐吐
16.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不言而喻
17.书签(打一字)——颊
18.十人九死(打一中药名)——独活
19.老式波音(打一歌曲名)——涛声依旧
20.天涯海角(打一歌曲名)——在那遥远的地方
21.鲁迅逝世一世纪(打一成语)——百年树人
22.又一个星期(打古代文献名)——周易
23.一年四季是春天(打一地名)——长春
24.上上下下,不上不下(打一字)——卡
25.建国方略(打一字)——玉
26.耳朵长,尾巴短,只吃菜,不吃饭——兔子
27.家中添一口(打一字)——豪
28.滚滚长江东逝水(打一手机品牌)——波导
29.未成油团(打外国著名小说)——羊脂球
30.湖光水影月当空(打一字)——古
31.减四余二,减二余四(打一字)——园
32.遇水则清,欲火则明(打一字)——登
33.站在太阳上(打一字)——音
34.拍一个巴掌(打一地名)——五指山
各位大哥大姐们!跪求赞!赞我保发财!!!!!!!!!!!!!!!!!!!!!!!
展开
青莲1963048952 | 发布于2013-03-23
评论
哑巴打手势(打一成语)——不言而喻
拍一个巴掌(打一地名)——五指山
艾·亚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