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折飞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8 最佳答案
必要时重新折叠。

  *重心位置应该靠前,防止飞机摇摆;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b2647e83f703918fd78435cc610d0aaf/c995d143ad4bd113a2b39e515aafa40f4bfb0552,应遵守以下几个原则;*机翼尖端的小翼可帮助减少飞行阻力:

注意事项;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纸飞机(据说有位牛人用它轻松地飞了50米以上):飞机一定要机头较重(切记!),机翼最好呈对称的三角形且要够大

细节,可不要怪我哦~~ *耐心加细微调整比从根本上改变基本设计更为重要,肩部为轴发力带动 。

  *俯视飞机前端,检查是否对称;

据一些飞行专家介绍,要确保纸飞机平稳飞行:飞时手要抓住机身的中后部,以斜上30~45度角飞出.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d9b94d6e269759ee4a0568cf87cb6f20/c995d143ad4bd113a2b39e515aafa40f4bfb0552,飞行效果才会好

声明:最基本的还是折纸技术的问题了,飞机设计再好但折得太烂也会严重影响到飞机性能,故如果你按本图折出的飞机飞得不好://b。

这只是网络X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所以机翼的弯曲程度很关键。但同时技术上很难做到两个机翼弧度一致。
*如果飞机因机鼻过重,调整机翼尾端,检查是否对称,必要时重新折叠;完全不对称将不能实现平稳飞行,也就是三角形的飞机,故如果你按本图折出的飞机飞得不好,可不要怪我哦~~
据一些飞行专家介绍。

1 纸飞机无动力,为了能飞得久不能太宽,以斜上30~45度角飞出,肩部为轴发力带动 整个手臂,这样力量才会均匀传至飞机。
4 为了保证飞机的稳定性,要保证飞机的重心较低飞机的飞行原理相毕你有些了解了。说说叠纸飞机的经验吧。

本人曾经做过纸飞机飞行过50米以上(直线),要确保纸飞机平稳飞行,应遵守以下几个原则:
*厚重的前端设计可确保飞行稳定,机鼻用纸夹固定能够让飞机飞得更远,且一个机翼的弯曲程度很难保证适合飞行。所以推荐使用平直的机翼。
3 为了获得足够的升力,推荐采用接近翼身融合的方法。即飞机的主体都是机翼:最基本的还是折纸技术的问题了,飞机设计再好但折得太烂也会严重影响到飞机性能,从前面看飞机成“Y”型:飞机一定要机头较重(切记!),机翼最好呈对称的三角形且要够大
细节:飞时手要抓住机身的中后部。
2 纸飞机机翼不能控制,嘻嘻。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纸飞机(据说有位牛人用它轻松地飞了50米以上):
注意事项。
*机翼角度应该向上,且靠近中部。
6 飞机尽可能大。
7 投掷高度尽可能高。
5 为了维持重心,建议在机头配重(一般纸飞机重心略靠后),推荐用针,不能像B2似的。
*俯视飞机前端。
*机翼尖端的小翼可帮助减少飞行阻力,向上微折。
*重心位置应该靠前,防止飞机摇摆,飞行效果才会好
声明。
8 投掷角度在15-30度之间。
*耐心加细微调整比从根本上改变基本设计更为重要
展开
小好人20000627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