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拍婚纱照,有什么好的主题吗?

那里的婚纱影楼性价比高?有什么好的主题?
有没有这样的影楼作为参考?或提供他们的网页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2 最佳答案
都流行拍外景了,最好是有水的地方,小溪边,旁边有树,我表姐拍的那就一个字:又自然又美~~(不止一个字哦)

脱兔第二代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在流行户外的.最好到海边,自然而随意.
简可 | 发布于2007-03-22
评论
有些故事情节的,浪漫自然一些的,最好在大自然中拍
babyfacebo | 发布于2007-03-22
评论
如果你有足够的MONEY就可以找个专门的婚庆公司,我觉得“海洋之心”比较不错!
angel_808 | 发布于2007-03-23
评论
礁石 雪景
猫娃娃 | 发布于2007-03-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