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歌词

今天你要嫁给我的全部歌词
推荐于2016-06-08 23:53:28 最佳答案
  今天你要嫁给我
  歌手:蔡依琳&陶喆 专辑:太美丽

  陶喆-今天你要嫁给我

  专辑:太美丽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饥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jolin in the house
  dt(david tao)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夏日的热情打动春天的懒散
  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会勾起回忆
  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
  冬天的忧伤结束秋天的孤单
  微风吹来苦辣的思念
  鸟儿的高歌唱着不要别离
  此刻我多么想要拥抱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过着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生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她在一起
  爱惜她尊重她
  安慰她保护着她
  两人同时建立起美满的家庭
  你愿意这样做吗
  yes i do!

  听我说
  手牵手一路到尽头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已是过去
  明天更多回忆
  今天你要嫁给我

其他回答

歌手:蔡依琳&陶喆 专辑:太美丽 LRC歌词 HOT • 搜索 "今天你要嫁给我"mp3 打印预览 蔡依琳 陶喆-今天你要嫁给我 专辑:太美丽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饥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jolin in the house dt(david tao)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夏日的热情打动春天的懒散 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会勾起回忆 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 冬天的忧伤结束秋天的孤单 微风吹来苦辣的思念 鸟儿的高歌唱着不要别离 此刻我多么想要拥抱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过着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生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她在一起 爱惜她尊重她 安慰她保护着她 两人同... 展开
tianjing1361 | 发布于2007-03-22 19:35
评论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凄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热情打动春天的懒散 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会勾起回忆 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 冬天的忧伤接续秋天的孤单 微风吹来苦乐的思念 (im missinyou) 鸟儿的高歌唱着不要别离 此刻我多么想要拥抱你 听我说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 过着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手牵手 我们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hey hey,uh uh 叮当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现在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她在一起 爱惜她尊重她安慰她保护着她 俩人同心建立起美满的... 展开
黯淡的血痕 | 发布于2012-02-28 11:29
评论
蔡依琳 陶喆-今天你要嫁给我 专辑:太美丽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饥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jolin in the house dt(david tao)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夏日的热情打动春天的懒散 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会勾起回忆 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 冬天的忧伤结束秋天的孤单 微风吹来苦辣的思念 鸟儿的高歌唱着不要别离 此刻我多么想要拥抱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过着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生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她在一起 爱惜她尊重她 安慰她保护着她 两人同时建立起美满的家庭 你愿意这样做吗 yes i do! 听我说 手牵手一路到尽头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 展开
墓地公主 | 发布于2007-03-22 16:03
评论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饥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jolin in the house
dt(david tao)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夏日的热情打动春天的懒散
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会勾起回忆
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
冬天的忧伤结束秋天的孤单
微风吹来苦辣的思念
鸟儿的高歌唱着不要别离
此刻我多么想要拥抱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过着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生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她在一起
爱惜她尊重她
安慰她保护着她
两人同时建立起美满的家庭
你愿意这样做吗
yes i do!

听我说
手牵手一路到尽头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已是过去
明天更多回忆
今天你要嫁给我
sxn7758521 | 发布于2012-04-21 21:48
评论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饥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鸟儿的高歌拉近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好吗

jolin in the house
dt(david tao)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夏日的热情打动春天的懒散
阳光照耀美满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会勾起回忆
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
冬天的忧伤结束秋天的孤单
微风吹来苦辣的思念
鸟儿的高歌唱着不要别离
此刻我多么想要拥抱你
听我说
手牵手跟我一起走
过着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我说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不要回头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给我

听着礼堂的钟声
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这对男女生就要结为夫妻
不要忘了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圣
你愿意生死苦乐永远和她在一起
爱惜她尊重她
安慰她保护着她
两人同时建立起美满的家庭
你愿意这样做吗
yes i do!

听我说
手牵手一路到尽头
把你一生交给我
昨天已是过去
明天更多回忆
今天你要嫁给我
孤单二世 | 发布于2007-03-24 21:0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