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动漫新番有哪些?

如题
比较想知道
最好是全年的都要
详细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7 最佳答案
http://baike.baidu.com/view/409248.html?wtp=tt

严肃记实张小花

采纳率:42% 来自团队:动漫圣域……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后篇 10月24日
《魔力女管家 特别篇 ~我回来了◇欢迎回来~》
・前篇 10月17日
・:
2009年12月12日 海贼王 Strong World
2009年12月12日 人间失格
2010年01月16日 秘密结社 第三部剧场版 永远的鹰之爪
2010年01月23日 游戏王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2010年01月23日 魔法少女奈叶 第一部剧场版
2010年01月23日 FATE/STAY NIGHT UBW
2010年01月28日 Halo Legends 动画电影版
2010年02月06日 凉宫春日的消失
2010年03月06日 机器猫 大雄的人鱼大海战
2010年03月20日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2
2010年03月13日 东之伊甸2
OVA☆2010年1月新番动画列表

1月02日 COBRA THE ANIMATION
1月03日 遥远时空中3 永无止境的命运
1月04日 青春CUP【全12话】
1月04日 空之音【全13话】
1月05日 Ladies versus Butlers!、管家后宫学园【全12话】
1月06日 守护猫娘绯鞠【全12话】
1月06日 笨蛋·测验·召唤兽【全13话】
1月07日 吸血鬼同盟【全12话】
1月07日 无头骑士异闻录【全24话】
1月07日 向阳素描×☆☆☆
1月07日 神隐之狼【全12话】
1月08日 怪盗丽娅【全12话】
1月09日 圣痕炼金士【全24话】
1月09日 搞笑漫画日和+
1月10日 花丸幼稚园【全12话】
1月14日 交响情人梦Finale
1月25日 刀语 【全12话】(每月1话)
2月06日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2月12日 鲁邦三世-the last job
剧场版:
2010年01月10日 我是御宅上班族
2010年02月09日 光环 最后一战
2010年02月未定 但丁的地狱之旅
2010年03月12日 机动战士高达UC 第一卷 【全6卷】 [编辑本段]☆2009年10月新番动画列表 TV放送日期
9月24日《女皇之刃 王座的继承者》 【全12话】
10月1日《机巧魔神 第二季》【全13话】
10月1日《肯普法》 【全12话】
10月1日《猫愿三角恋》 【全12话】
10月2日《战斗司书 The Book of Bantorra》 【全26话】
10月2日《某科学的超电磁炮》(《魔法禁书目录》外传) 【全24话】
10月2日《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全12话】
10月2日《白色相簿 第二季》【全13话】
10月3日《圣剑锻造师》 【全12话】
10月3日《守护甜心 第三季》
10月3日《信蜂》 【全26话】
10月3日《天体战士 第二季》
10月3日《犬夜叉 完结篇》
10月4日《梦色蛋糕师》
10月4日《天降之物》 10月4日【全13话】
10月4日《夏之岚~春夏冬中~》 【全13话】
10月4日《奇迹列车~欢迎来到大江户线~》 【全13话】
10月5日《真恋姬无双》 【全12话】
10月5日《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第二季【全12话】
10月6日《小鸠》 【全24话】
10月6日《好想告诉你》
10月6日《11eyes》 【全12话】
10月6日《秘密结社鹰之爪》
10月7日《轻声密语》 【全13话】
10月8日《黑之契约者 -流星的双子-》 【全12话】
10月10日《姐弟物语》
10月10日《青涩文学》 【全12话】
10月12日《妖精的尾巴》
10月13日《怪谈餐厅》
10月15日《天使特警第二期/KIDDY GIRL-AND》【全24话】
10月15日《空中秋千》 【全11话】
10月17日《冬日恋歌》 【全26话】
《向阳素描×365》特别篇
・前篇 10月17日
展开
119a118b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2011年
1月:《星座彼氏》一个女主和十二个星座男的故事
《放浪男孩》初一的男孩女孩成长的故事,清新生涩
《好想告诉你2》继《好想告诉你》自卑女孩成长的故事,从被大家排斥到有朋友,得到大家帮助,有喜欢的人,画风清新,情感细腻,就是有点纠结=- =
《Infinite Stratos》以培育来自世界各地IS操纵候补生的女子学校“IS学园”,却出现了能够启动IS的男主角织斑一夏。男主与少女们的冒险恋爱故事、
《食梦者玛丽》少年遇见食梦者玛丽的故事。。。貌似
《金刚狼》英雄的故事= =就像英雄拯救世界之类的。
《GOSICK》哥特萝莉少女侦探学院。
《 腹黑妹妹控兄记》故事的男主角高梨修辅是一位喜欢收藏工口书、工口DVD、工口图片、同时又非常喜欢学校泳装、过膝袜、条纹内裤的“非常健全”的男孩子。他有一个比他小一岁的可爱妹妹高梨奈绪,妹妹非常喜欢哥哥,因此一直会有意无意地把内裤故意走光、或是隐隐约约给他看到……
《这个是僵尸吗?》平凡的高中生相川步,在莫名其妙的因缘下被卷入震惊社会的连环杀人案中身亡,但他竟然死而复生了。原来在事件发生之前与步偶然邂逅的死灵法师优,将他变成了僵尸而复活。再加上来自魔法世界的少女战士春日奈,与另一个吸血忍者少女赛拉,甚至……
《LEVEL E 》故事从一桩飞碟意外坠毁地球的事故开始。日本青年筒井雪隆刚上高中在外租住,甫一进房门便见一陌生男子坐在眼前,离奇的是这男子竟自称外星人而且因为飞行器故障坠毁的冲击导致部份记忆丧失!?之后就因为这名“外星人”的缘故,筒井被卷入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件里……
4月:《c》貌似是讲一个关于穿越金钱世界的故事。
《如果杜拉》故事描写高中女生川岛南读了「管理」一书后,开始思考顾客的定义、市场、管理学及创新的重要性,将管理知识运用在棒球队的管理改革上,一步步将棒球社重新构建,而他们的目标当然就是朝甲子园迈进
《我们没有翅膀》
故事分章节构成,由三组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各自构成的4个章节故事。故事的舞台发生在随处可见的大都市——柳木原,巨大的商业街上有很多的人和建筑物,作品叙述了有普通烦恼的和不普通烦恼的年轻人,他们相遇了,之后也恋爱了。 最新情报 官网详细情报

《世界第一的初恋》是个bl漫,制作团队是《纯情罗曼史》的原班人马
《至今我们都不知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名字》呃。貌似是这个名字。校园吧。。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24622229.html

Miss人影君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