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1签证,limited clearance recived,什么意思?错过了展会还能去吗? 30

因为去美国参加展会申请了签证,但是一行数人均受审查,是比较敏感的科技公司。 check了一个月,拿到了签证,但是已经错过了去的机会,展会正在进行中,马上就完了。 我拿到的是单纯的B1签证,三个月有效期,限一次入境,据说被check的人都是这样,关键是我...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8 最佳答案
带有limited clearance received字样的。还有您说的,换其它邀请函也是可以入境的,下次能不能入境的问题,是可以的您好,这些申请人即使这次最终是通过的下次也不能使用代传递免面谈服务,就这样而已,至于签证时间还是正常的一年有效,多次往返的,这个您不用担心的,关于您说的

美国签证解析

采纳率:20%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是你入表的时问太紧,他们没足够时间签证给你。可以的。
华人高美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只要在签证有效期内,你可以去美国参加别的商务活动的
苏州签证中心 |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通常的都是clearance received.
Limited clearance received 就是你的签证介于refused和 issued 之间,偏向后者,虽然发给你了签证,但是你没有all clear.所以他们有权利在你入境时进行他们认为必要的核查,如果不能满足,可能还是会把你轰会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2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