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7 09:39:57 最佳答案
义。――《国语·楚语》
舜之饭糗茹草也。――《孟子·尽心下》

也指。――《说文》

糗大了,为俗语。为:出丑的意思。(事情搞砸了:饭或面食粘连成块状或糊状。
糗,熬米麦也:炒熟的米麦等谷物。
如:
糗饵粉飺。――《周礼·笾人》
糗一筐

水夜云清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眼,出丑,傻死了,丢人丢大了……
yuhuamaomao | 发布于2007-03-22
评论
尴尬,难堪
雁北海恋 | 发布于2007-03-22
评论
出丑了阿
稚气孀孀 | 发布于2007-03-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