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暴风影音2012版的,下了个蓝光的电影,可以播放,但是很卡,请问高手怎么解决? 20

最好是用暴风影音播放,不想再下载别的播放器,谢谢!复制粘贴勿扰。
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原来的显卡坏了关于显卡,我在线看的时候都很流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7 最佳答案
把暴风影音设置里的高清加速关闭就可以了,然后重新播放。

xiangjunweibd

采纳率:31% 擅长: 电影 重庆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不是播放器的问题
是你的显卡不行,换块好点的显卡吧
read_1517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暴风真的不咋滴~~KMplayer吧!从此你的播放将不再有问题~~一劳永逸~楼主是换不换播放器,看着办啊!
竹尔心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高清加速功能开启了么?还有就是可能电脑配置太低,硬件不支持
大天使の守护者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