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IE8浏览器打开网页后老是自动弹出“管理加载项”,怎样去除? 60

不知道怎样消除最近用IE8浏览器点击打开网页后,总是会弹出“管理加载项----查看和管理internet explorer加载项”,烦人得很
题解决不了啊,谢谢,我烦死了!谁解决了给50分
发布于2011-03-04 07:42 最佳答案
将IE9重置为安装之后的默认状态在IE出现严重问题时,然后切换到高级,可以解决由于IE配置出错导致的问题,点击重置按钮,可以试试看打开 Internet 选项

Win7知道

采纳率:35% 来自团队:Windows操作全解 擅长: 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键入 GPEDIT,就好了.

完善解决方法,选择启用,在右边找到 禁止履行首次运行自定义设置.MSC _盘算机配置_管理模板_WINDOWS组件_INTERNET EXPLORER,断定因为IE8需要你设置你的一些应用方法等:开端_运行,方法是:这个你完整可以在组策略禁止其运行,但有可能还会弹出这个对话框来,有时你就是按照设置了,双击它打开编辑页面

参考资料: http://www.mingup.cn/pcxt/73150.html

jue08ye | 发布于2011-02-17 15:47
评论
•依次单击「开始」按钮-“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然后单“Internet Explorer (无加载项)”。
我刚试过,管用
霜天竞自由120 | 发布于2011-02-28 21:32
评论
看下是什么网站的加载项,觉的烦就点下将加载项安装进去就可以了。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jxwwc | 发布于2011-02-16 22:55
评论

工具、inter选项、安全、本地。设置为中级即可。看图

春蝶来有信 | 发布于2011-02-19 20:07
评论
直接用魔方或是其它软件,把IE的管理加载项禁止撒
185987270 | 发布于2013-01-13 10:1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