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深渊森林洞穴怎么去?做什么任务?

51级人物?能具体点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7 最佳答案
嫌麻烦的话你就在首都开个聊天室1L和2L说的不是RO啊,再去右边,能看到有港口
记不清是第3个还是第2个,有个NPC叫 莫斯科比亚使者的(深渊森林洞穴 = 莫斯科比亚)
按它 1W1次 就去到咯

PS!
LZ你问的如果是仙境传说的话,那么你去商人城

coolxiaya

采纳率:6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PSP

其他回答

是51级的主线任务。那个图是远古地下城,叫悲鸣洞穴。
地下城的位置是在洛兰,就是铁匠林纳斯右侧。
谢谢采纳
︶ㄣ_Yy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51级的任务
5228013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