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如何批量删除空行

空行车直接敲
用^p^p车都删掉
使全文格式全
^p格式全
种 即能删除空行
格式能保持

shift加 空行哦~用^l管用
推荐于2016-09-23 19:41:38 最佳答案
  1. Ctrl+H,打开替换对话框。

  2. 查找内容中输入^p^p。

  3. 替换为中输入^p。(英文半角shift+6,和小写p)。

  4. 点击全部替换。如果空行较多,就多执行几次替换。

  5. 如果文档中换行是有软回车控制换行(显示标记是向下的箭头),可在查找内容中输入^l,将其替换^p,然后再执行2、3步替换。

鱼飞中空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闽人方阵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Word打含空行文章单击工具 → →Visual Basic编辑器Visual Basic编辑器双击ProjectThisDocument代码输入窗口代码输入进并保存

Sub DelBlank()

Dim i As Paragraph, n As Integer

Application.ScreenUpdating = False

For Each i In ActiveDocument.Paragraphs

If Len(i.Range) = 1 Then

i.Range.Delete

n = n + 1

End If

Next

MsgBox "共删除空白段落" & n & ""

Application.ScreenUpdating = True

End Sub

代码输入完毕单击工具栏运行按钮执行段代码消息窗口告诉共删除少空行(图)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backroc | 推荐于2016-01-05 09:30:09
评论
ctrl+F空行用^p用^p^p替换 想要

我建议替换格式-段落面调整行间距段落间距空行控制便

word 本用各种功能排版简单用空格空行控制比较
我的小妖 | 发布于2013-10-21 09:06
评论
选择空行 然后替换 空气
kk2369276 | 发布于2011-02-16 17:59
评论
选中需要删除空行的文档,拷贝到excel里,变成一列,选中这一列,数据-删除重复项,只留下一个空格了,删除空格,选中刚才的文档,用无格式粘贴回word,就达到你要的效果。
tinytulip | 发布于2012-08-03 22:38
评论
例如:去除一个空行时,打开编辑-替换对话框,在查找内容中输入2个段落标记(高级-特殊字符-段落标记),在替换为中输入一个段落标记,最后按全部替换键就ok了。
liyanping329 | 发布于2012-12-18 11: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