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Player 硬件加速如何关闭

Adobe Flash Player 硬件加速如何关闭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9-05 11:07:26 最佳答案
  1. 打开任意的flash文件或者网址

  2. 在播放区域右键,选中“设置”

  3. 选中第一个图标,取消勾选“启用硬件加速”即可

其他回答

在视频上单击右键,点设置,第一个选项卡就是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8
评论
设置不对
huguigl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右键设置。。有
506998841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