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蜡是什么东西

大豆蜡是什么东西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8 03:42:15 最佳答案
不开裂,易脱模,柱蜡冷却速度快:价格低廉,制作的杯蜡不脱杯、香薰蜡烛的主要原料

大豆蜡的优点大豆蜡指氢化大豆油生产制成的蜡。
是制作工艺蜡烛,精油,色素分散均匀,不起花。比石蜡燃烧时间长30-50%。节省热源,利于操作人员安全生产。无毒环保。燃烧时不会产品致癌物质,废弃物可生物降解

其他回答

大豆油
SKCSCK123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