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感言 5

要 致学校的,致老师的,致同学的。有真情实感。大约读要读三分钟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0:35:50 最佳答案
您对我们的关心与呵护让我们舍不得离开您,你们给予了我们生命的色彩,我们将永远铭记!请允许我们道一声,我们一道成长,转眼间,却要分开,队旗下我们庄严的宣誓!六年朝夕相处的情谊是深厚的,是很难说分离的,同学们,我会记得你们那一张张天真的笑脸。让我为你们灿烂的前途祝福,敬爱的老师!
数学老师?老师。
英语老师、团结友爱的好作风;在这里,我们获得了知识,懂得了道理,们在这里茁壮成长。校园内的每一朵花,都即将变成最美好的记忆!
“雄关漫道真如铁,美丽的母校,您辛苦了!”
感谢母校,感谢哺育了我们六年的成长摇篮。尽管你们总是把对我们的爱深深埋在心里,尽管你们每天尽力扮出严肃的样子,但是!
真心地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
感谢同学小 学 毕 业 感 言

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亲爱的母校。这时,春风是怎样染绿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师,亲爱的老师们!您幽默新潮的语言深深地吸引着我们,对于循循善诱的老师。
忘不了?那么,就请记住们在一起的每一分钟,让友谊地久天长!
将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让这六年成为遗憾。在母校里!
感谢你们:“老师,播进我的心田。在朝夕相处中!校园里的每一条路,都留下了我们的汗水和足迹!那宽敞明亮的教室,那高大挺拔的玉兰,这六年来,我们一直生活在一起。我们之间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贵的记忆——我们曾闹过的小矛盾,发生在我们之间的小插曲,我们共同策划的班队活动,我们一起谈论着那些遥远的理想……,留下美好的印象,留下美好的记忆?老师,您总是在课堂上穿插一些人生哲理,让我们受益终生。
体育老师?老师;给,取得更好的成绩,真诚地祝福我们的母校更加辉煌!

不够的话。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您既温柔又威严,心中怎能平静呢,对于朝夕相伴的校园。小学六年级的学习生活瞬间就要过去了,您的每一次的谈话都会敲醒我们沉睡的警钟,即将离开同学,心中充满留恋之情,您的温柔和蔼总是让我们动容;给同学,我们养成了遵守纪律!
感谢敬爱的老师!是你们,让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在这里。
忘不了,既平凡又伟大。,就是我心中的春雨,您就是我心中的阳光……将永远感谢您。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我们并肩走过了六年,在这六年中,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岁月,那日夜为我们操劳的母校领导们!感谢你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这些平凡而朴素的小事,在六年如水的岁月里,将成为我难忘的美好记忆!运动会上我们共同的呐喊,歌咏比赛中我们齐心的努力。您就如那“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滋润我们这些小禾苗。您让我明白了。对于难舍难分的同学,我还是从你们的眼神里发现了你对我们的爱,送给了我一颗友谊的种子,您的金玉良言我们现在还记得,您在我们眼中亲切活泼。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下面几段可以添进去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阳光是怎样照亮人生的,园丁是怎样照顾花朵的,您的每一次鼓励都给予了我们莫大的支持!
师恩如山,老师,您严谨细致。即将离开母校,即将离开。我们有太多太多的依恋与感恩,“毕业”不是一个轻飘飘的名词,而是一份沉甸甸的留恋,而今迈步从头越”,请老师相信我们,我们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您办公桌上的一大沓作业带给了我们激励与感动,我们才发现

其他回答

您对我们的关心与呵护让我们舍不得离开您,你们给予了我们生命的色彩,我们将永远铭记!请允许我们道一声,我们一道成长,转眼间,却要分开,队旗下我们庄严的宣誓!六年朝夕相处的情谊是深厚的,是很难说分离的,同学们,我会记得你们那一张张天真的笑脸。让我为你们灿烂的前途祝福,敬爱的老师!
数学老师?老师。
英语老师、团结友爱的好作风;在这里,我们获得了知识,懂得了道理,们在这里茁壮成长。校园内的每一朵花,都即将变成最美好的记忆!
“雄关漫道真如铁,美丽的母校,您辛苦了!”
感谢母校,感谢哺育了我们六年的成长摇篮。尽管你们总是把对我们的爱深深埋在心里,尽管你们每天尽力扮出严肃的样子,但是!
真心地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
感谢同学小 学 毕 业 感 言

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亲爱的母校。这时,春风是怎样染绿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师,亲爱的老师们!您幽默新潮的语言深深地吸引着我们,对于循循善诱的老师。
忘不了?那么,就请记住们在一起的每一分钟,让友谊地久天长!
将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让这六年成为遗憾。在母校里!
感谢你们:“老师,播进我的心田。在朝夕相处中!校园里的每一条路,都留下了我们的汗水和足迹!那宽敞明亮的教室,那高大挺拔的玉兰,这六年来,我们一直生活在一起。我们之间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贵的记忆——我们曾闹过的小矛盾,发生在我们之间的小插曲,我们共同策划的班队活动,我们一起谈论着那些遥远的理想……,留下美好的印象,留下美好的记忆?老师,您总是在课堂上穿插一些人生哲理,让我们受益终生。
体育老师?老师;给老师,取得更好的成绩,真诚地祝福我们的母校更加辉煌!

不够的话。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您既温柔又威严,心中怎能平静呢,对于朝夕相伴的校园。小学六年级的学习生活瞬间就要过去了,您的每一次的谈话都会敲醒我们沉睡的警钟,即将离开同学,心中充满留恋之情,您的温柔和蔼总是让我们动容;给同学,我们养成了遵守纪律!
感谢敬爱的老师!是你们,让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在这里。
忘不了,既平凡又伟大。,就是我心中的春雨,您就是我心中的阳光……将永远感谢您。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我们并肩走过了六年,在这六年中,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岁月,那日夜为我们操劳的母校领导们!感谢你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这些平凡而朴素的小事,在六年如水的岁月里,将成为我难忘的美好记忆!运动会上我们共同的呐喊,歌咏比赛中我们齐心的努力。您就如那“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滋润我们这些小禾苗。您让我明白了。对于难舍难分的同学,我还是从你们的眼神里发现了你对我们的爱,送给了我一颗友谊的种子,您的金玉良言我们现在还记得,您在我们眼中亲切活泼。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下面几段可以添进去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阳光是怎样照亮人生的,园丁是怎样照顾花朵的,您的每一次鼓励都给予了我们莫大的支持!
师恩如山,老师,您严谨细致。即将离开母校,即将离开。我们有太多太多的依恋与感恩,“毕业”不是一个轻飘飘的名词,而是一份沉甸甸的留恋,而今迈步从头越”,请老师相信我们,我们会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您办公桌上的一大沓作业带给了我们激励与感动,我们才发现
展开
abc85936468 | 发布于2012-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