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家庭版启用administrator帐户

笔记本预安装的win7家庭版。不能启用administrator帐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0 14:31:04 最佳答案
开始,运行cmd,在DOS窗口下输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WIN7家庭普通版启用超级管理员帐户用计算机右键-管理的方式行不通,因为没有“本地用户和组”这一项。 1,将其数值改成“1”(该步骤是要vista认识Administrator身份); 2!否则运行会提示错误命令;active:yes(注意;Winlogon\ 下新建注册表项“SpecialAccounts”,再在其下新建子项“UserList”.默认状态下有Administrator身份却不能显示出来。需要打开注册表[开始-〉运行-〉regedit,并且你要有管理员权限]在HKEY_LOCAL_MACHINE\,在管理员权限下才能运行成功) 3.重启计算机或切换用户,这是应该能看到多出来了administrator用户,以administrator身份登陆即可;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前有两个空格,然后新建一个名为“Administrator”的DWORD(32位)值;该步骤是激活administrator用户); (要开机按F8后进安全模式

其他回答

.默认状态下有Administrator身份却不能显示出来; 在管理员权限下才能运行成功。
3.当命令行提示成功后按CTRL+DEL+ALT;
下新建注册表项“SpecialAccounts”,再在其下新建子项“UserList”。需要打开注册表[开始-〉运行-〉regedit,选切换帐户就可以了;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后新建一个名为“Administrator”的DWORD(32位)值;前有两个空格!否则运行会提示错误命令;该步骤是激活administrator用户),并且你要有管理员权限]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将其数值改成“1”(该步骤是要vista认识Administrator身份);

2.开机按F8后进入带命令行的安全模式,点“开始”,运行cmd,在DOS窗口下输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WindowsNT\Microsoft\:yes(注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8
评论
方法1:
打开开始菜单,右击“计算机”,选择“管理”
注:若弹出确认窗口,请输入具有管理员权限的账户名及密码\或单击“是”允许以继续
在“计算机管理”窗口,依次定位到“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单击展开“用户”项,
再在右边的细节窗口中,右击“Administrator”,选择“属性”
默认状态下,Administrator 属性窗口中“账户已禁用”项是勾选着的。我们需要取消其勾选,然后按“确定”保存更改

方法2:
单击开始按钮,在开始搜索框中键入 cmd.exe。弹出对应的程序后,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注:若弹出确认窗口,请输入具有管理员权限的账户名及密码\或单击“是”允许以继续
命令窗口打开后,键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输完后按一下回车键
看到“命令成功完成”信息即表明系统管理员 Administrator 账户已启用

类似地,以后若想停用系统管理员 Administrator 账户,键入命令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即可。
疯狂一笑fkyx | 发布于2012-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