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武速居士 5

若是 下马威+飞膝踢+蜻蜓反+石刃/岩崩
后面两个哪个好?在哪学?
下马威必须回忆吗?一周目怎么再得心之鳞片?拣的那个已经用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5 最佳答案
baidu://hi.baidu.com/pmpmlove/blog/item/28d346ce6d5fe6ed52664fc7.html" target="_blank">http、石刃威力高但是命中率偏低、岩崩命中率稍高但是威力低于石刃、给武速居士搭配技能都很不错、喜欢高威力就选石刃、喜欢命中稳定的话就选岩崩:
石刃与岩崩都是技能机器://hi.baidu.com/pmpmlove/blog/item/28d346ce6d5fe6ed52664fc7.html

心之鳞片入手图:
一周目就有一些地方可以捡到心之鳞片(黑白共通):
http://hi、所以需要回忆技能来掌握下马威;携带心之鳞片找特定NPC对话即可.baidu.com/%CB%E6%B1%E3%C4%E3%D4%F5%C3%B4%BD%D0%CE%D2/album/item/f6116565bddf1ebff63654b9.html#IMG=f6116565bddf1ebff63654b9

下马威属于升级技能以及基础技能武速居士:

其他回答

钓爱心鱼,有7成的几率出现心之鳞片。石刃好。
松头爱问问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