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怎么去火

感冒怎么去火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6 最佳答案
请医生为你治疗,而非上火,不要误治。有病及时到医院感冒时可能出现长黄水疮之类上火的假象,其实质是抵抗力降低引起

gdxm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赤脚医生 擅长: 内科 外科 传染科 人体常识 妇产科

其他回答

薏米水,具有消食去腻的作用、羊肉、狗肉、油炸食物、热性食物、乌龙茶、辣椒、大蒜,对因食物积滞造成的火气特别有效、桔子等容易上火的水果要少吃、蘑菇、苦瓜,如生姜、梨,清热解毒。 2)饭后1~2小时吃去火水果 例如苹果,和肉食一起搭配吃,可以降火开胃、苦丁茶。 提醒: 一些甜食1)每餐都吃去火蔬菜 例如冬瓜。 3)喝水必喝去火茶 绿茶、橙子、西瓜等。榴莲、荔枝等、豆芽、百合、菊花茶、银耳,每餐上1~2 种、山楂凉茶为首选
wasdlmx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少吃辛辣食物,可以喝点野菊花、金银花、夏桑菊,都有去火的功效。
什锦串烧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