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SATA接口的硬盘替换了原来的IDE接口的旧硬盘,电脑反应超级慢,求高手解答 10

现在上网查询得知有可能是BIOS的设置问题,现把代码发送如下,求高手帮忙: Delete进入 一,Standard coms features _1,IDE channel 0 Master [HL-DT-STDVD-RAM GH22] _2,IDE channel 0 slave [none] _3.SATA channel 1 [NONE] _4,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7 最佳答案
ST3250318AS不就是你新买的硬盘吗,就可以了。
在"hard disk ",应该比原来大,所以自检时间可能比原来长?

IDE channel 0 Master [HL-DT-STDVD-RAM GH22]
回车后,可以看到里面是AUTO改成NONE,取消自检,不过你弄了个硬盘是250G;first boot device"选项中,选",second 选 cdrom ,third选USB+FDD。这样就应该可以了;advanced bios features "中",应该是自检造成的。
wuying577 乱说BIOS没有大故障,否则开不了机

ballychen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不算是BIOS问题,应该是BIOS的版本问题,主板硬件不支持,你只有升级一下主板COMS的版本了。
gongsun_liang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多数是数据线没插好,接触不良。建议你重新插拔,或者换个接口插上试试。至于bios,可以选择设置成默认设置看看,但以我经验来看还是重新插拔数据线看看。
liulang0532 | 发布于2011-02-21
评论
由你给出的数据显示,系统未检测到硬盘,只有一个DVD 光驱被检测到了,建议下载主板最新的BIOS 刷新主板。可以把主板型号发上来吗?
wuying577 | 发布于2011-02-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