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5,6月天气 55

计划五一 或者端午节去越南, 不知道那时侯的天气气温怎样. 有什么可以解暑的方法吗?
 去越南是否可以落地签现在想改在清明节,  天气 呢? 会很热吗,多少度?,4月初的时侯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7 最佳答案
做好防辐射工作,到傍晚的时候。
落地签的情况不大清楚五一。骑摩托到处去兜风。
你愿意的话,也可以租辆摩托到处转悠看看。

清明时候去,端午会很热的。属于热带气候,温度在20度左右的,墨镜等,城里飞车党多。当地人喜欢穿人字拖,不穿袜子。
我在的那几天,到了傍晚就下雨。所以出门请随身带上雨具。包包不要带着。紫外线照射强,请带披肩。反正基本每天都会下场雨

其他回答

这个现在真不知道,到时问天吧,
旅游特搜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清明节天气晴转多云,不热,温度12-20度。去越南可以落地签照。这是我在天气库调用的,一定准确。
豫中王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