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上小叮当数码港的港行索爱E15i这款手机销量不错。想买一部。请问是正品吗,这家店的信誉怎么样? 50

淘宝网上小叮当数码港的港行索爱E15i这款手机销量不错。想买一部。请问是正品吗,这家店的信誉怎么样?也不知道那些买家,他们手机到手后拿着发票去当地的索爱售后检验了没有,是不是正品。售后成不承认联保。
几天通过百度查阅网上的港行和国行手机的区别,学习了一些手机方面的基本知识,通过鉴别发现淘宝里面信誉很高的4。而且在网上发帖把揭露卖假手机的店家的旺旺对话,结果第二天一看全部没了。淘宝网上小叮当数码港的港行索爱E15i这款手机很明显是假的。他们的发票是假的。真是无商不奸呀,5皇冠的店铺买的都是假港行手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23 最佳答案
个人建议不要到淘宝买手机,买到的都是翻新的,在深圳做个联保卡才5块钱
这2年淘宝卖手机的80%信誉都是刷,很多人在淘宝投诉卖全新手机的发货都是2手换壳翻新手机
买到不满意的退货也比较麻烦,遇到不好说话的卖家退货会说你把手机搞坏了或磨花了要折旧费,至于买商城的而后自己家附近手机店卖的差不了100,还不如直接在自己家附近买,至少保修方便

其他回答

我刚才卓越买了一个,1488搞定的,行货。不过最近又涨价了,好像是1599,建议还是买行货吧,貌似水货没有wifi
45283841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淘宝的销量和信誉是可以刷出来的,你可以联系一下买过把款手机的买家询问一下~
腾飞小白兔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新手的话,因为没有信誉,做什么?怎么做?的确是件让人苦恼的问题,虽然大多数我们这些新手也是抱着一颗热诚的心加入淘宝,即使我们想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但是毕竟信用摆在那里,很多买家还是会选择信用高。如果没有好的产品的话,或许可以考虑做虚拟产品,说实话做这个赚钱是不容易的,但是只要方法得当,不怕没生意,而且可以在短时间内是能够迅速提高您的信用,为以后您做其他产品打下基础,同时还学习了淘宝开店的流程。希望这些能帮助到您,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随时在线交流哦!并且有意外的惊喜等着你哦!
我寇519037944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我买了 是在苏宁易购买的 价格比实店便宜很多 你要是在淘宝上买 你可以联系一下买家的旺旺 问下他们也是可以的
uouozhuyan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