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用过的红包可以做什么小手工?我这有很多利是封,不知可以用来做什么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5 最佳答案
 .com/zhidao/pic/item/d000baa1cd11728ba0806640c8fcc3cec3fd2c27.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雅琦琦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穿起来,一个个 有一定的间隔,穿成门帘或者窗帘那样的装饰物,可以挂在吊灯周围,蚊帐周围,落地窗前,绳子的末端可以搭配小灯笼或者小铃铛 很喜庆的
琪琪的梦想国度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极其五十四张画上DIY的数字打扑克。。。。。。又喜庆又欢型。。。。
熙虹逝Sissi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做扇子
天地知我心o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把纸红包拆开,粘成一张大红纸,用来剪纸
冷冽月残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我只知道可以折一些小动物啥的,或者你可以重复利用,明年再用当红包。
zaibeibeio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