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勃起后正常长度?

亚洲人一般勃起后多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6 最佳答案
成人阴茎勃起后长11-16cm,勃起阴茎长度的测量:取直立姿势,用手捏住阴茎头用力拉向前方,牵拉到不能延长为止,用直尺测量耻骨联合到阴茎头的长度。如不满意,阴茎延长术是实现成人阴茎延长的唯一方法。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上德清新东方门诊的网站去问问,他们上面有在线的医生在,你们可以更好的交流呢。

其他回答

最小8厘米。结果表明,常态时最长为14,其长度平均值为7.43厘米,最短4厘米。国内曾测定1412例中国健康男性青年的阴茎大小及126例健康男性的阴茎勃起长度.5厘米。

男性如果阴茎过短可以通过阴茎延长手术达到延长的目的、五官大小等一样存在着众多的差别,与计算出的勃起长度13,最长10.6厘米,最短3.7厘米。对2547例16-40岁男大学生阴茎进行测量;勃起时周长最大14厘米。因此,上述数字仅能作为一个参考,千万不要硬去对照自己的长度如何如何,平均8;周长最大12厘米,最小4.5厘米,平均8.3厘米。勃起时最长16厘米,最短9厘米,平均12厘米,所以很难单纯从长度上判断阴茎是不是正常,平均10.75厘米;阴茎牵长平均13.34厘米.08厘米相似,故考虑牵长可代表勃起后长度。可见不同作者的测量结果也存在一定的差别,其结果还受地区、民族等影响。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常态下同一个人的阴茎长度也不恒定,如紧张、寒冷或严重疲劳时都可使阴茎短缩。再加上测量的方法本身也有较大差别。调查的1000例正常成年男子的阴茎长度为:常态下长度范围为4.9-8.6厘米,平均6.55厘米,周径平均为8.17厘米.375厘米,长短不一,粗细不齐人的阴茎和身材高矮、胖瘦
遗憾是什么色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疲软状态下5-8厘米,勃起10-16里面都是正常的
ddd150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12-18cm都属正常范围
龙纹宝鼎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18-2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10工分
呵呵终于好了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