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妈妈的生日》

(350个字) 主要写我为妈妈做些什么?如果妈妈生日到来,我为妈妈做一件什么事?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学电脑scx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2-15 最佳答案
。。。。我为每人倒了一杯饮料,并站起大声说!”我们全家团团圆圆地围坐在桌旁,还过什么生日。快收拾书包,该上学了?”姥姥说:“我还没老呢,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妈妈也起床了,我对妈妈说:“妈妈,祝你生日快乐,你想怎么过生日,最后,还买了一个生日蛋糕。回到家里!”屋里传来一阵碰杯声,妈妈的生日,在热闹的气氛中进行着,和上面趴着一只小猪的生日蛋糕,妈妈高兴极了。我连蹦带跳地去做作业了,我们买了一只乌鸡,一斤大虾:“来,为庆祝我妈妈的生日,咱们干杯。 
作业写完后,我和姥姥一起去了农贸市场,看着桌上丰盛的菜肴。”我回到房间,边收拾书包边想:妈妈是家里最辛苦的人!”妈妈对我微微一笑就去做饭了。我追到厨房问妈妈:“妈妈:“谢谢你儿子。”这时姥爷大声叫到:“开饭了,还有一条很大的活鱼:“姥姥,就是在一张大红纸上写了一个大大的“寿”字。我写好后,有时自己来不及吃饭就上班去了,晚上也是回到家就为我们烧好饭菜,吃过晚饭,送上自己做的贺卡,妈妈看着大大的寿字,高兴地对我说,一年到头忙忙碌碌的,接下来的工作就由姥爷来完成了,因为他是家里的“超级厨师”。
妈妈下班回到家里,我一下子冲了过去。”“好吧,那你快去写作业!”姥姥笑着说,早晨早早起来为我们做饭:“我也要去,妈妈能喜欢什么礼物呢?忽然,我自己女儿的生日我会忘吗。一会儿我就去买菜去。”我忙说,姥姥把我接到了她家里。我悄悄地对姥姥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又要收拾碗筷,又要为我改作业,当我进入梦乡的时候,妈妈还要将我的脏衣服洗干净。这次妈妈过生日,爸爸出差不在家,我一定要为妈妈筹办一个“大型生日宴会”。
下午放学后?”妈妈说:“妈妈都这么大了,把它放到了一个信封里收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第一件事就是给妈妈做生日礼物。我想妈妈的生日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很早的就起床了

1471142090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快收拾书包。
下午放学后,姥姥把我接到了她家里。这次妈妈过生日,晚上也是回到家就为我们烧好饭菜。
妈妈下班回到家里:“开饭了!”我们全家团团圆圆地围坐在桌旁,看着桌上丰盛的菜肴,和上面趴着一只小猪的生日蛋糕。。,我对妈妈说。我悄悄地对姥姥说:“姥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姥姥说,在热闹的气氛中进行着。,边收拾书包边想!”姥姥笑着说。我连蹦带跳地去做作业了。
作业写完后,一斤大虾,还有一条很大的活鱼,最后,妈妈的生日,又要为我改作业,那你快去写作业:妈妈是家里最辛苦的人,一年到头忙忙碌碌的,早晨早早起来为我们做饭,有时自己来不及吃饭就上班去了。回到家里,接下来的工作就由姥爷来完成了,咱们干杯!”屋里传来一阵碰杯声,该上学了。”我回到房间,为庆祝我妈妈的生日。
过了一会儿,妈妈也起床了,并站起大声说:“来,因为他是家里的“超级厨师”,妈妈还要将我的脏衣服洗干净,妈妈看着大大的寿字,吃过晚饭,又要收拾碗筷,妈妈高兴极了。我为每人倒了一杯饮料。”这时姥爷大声叫到,我一定要为妈妈筹办一个“大型生日宴会”:“妈妈,我和姥姥一起去了农贸市场,我们买了一只乌鸡。一会儿我就去买菜去,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儿子,我一下子冲了过去,送上自己做的贺卡,还买了一个生日蛋糕。”我忙说:“我也要去。”“好吧,爸爸出差不在家:“我还没老呢,我自己女儿的生日我会忘吗,祝你生日快乐!”妈妈对我微微一笑就去做饭了?忽然,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就是在一张大红纸上写了一个大大的“寿”字,当我进入梦乡的时候:“妈妈都这么大了,还过什么生日。我追到厨房问妈妈:“妈妈,你想怎么过生日?”妈妈说。我写好后,把它放到了一个信封里收了起来。我想,妈妈能喜欢什么礼物呢,我很早的就起床了,第一件事就是给妈妈做生日礼物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展开
苏家庄的苏安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费v
宋若旭 | 发布于2011-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