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一些世界名牌的名称

关于服装的包的香水的,等等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5 最佳答案
高级成衣 夏奈尔 (Chanel)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类型:高级时装 范思哲(versace)类型:高级时装.mop、高级成衣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dior) valentino 瓦伦蒂诺 切瑞蒂(cerruti) guess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
爱马仕(hermes)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 prada miu miu dkny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芬迪(fendi)hugo boss 柏帛丽(burberry)马球ralph lauren 。,图片等信息.mop,还有个自官网的地址 http

其他回答

Chane1 No,valentino,唐纳·卡兰.5,fendi,Bijan迪奥,路易·威登
8多多洛8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