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法师的能量外套任务求助

璃珠x3、1克拉钻石x1、坚硬外皮x1、坚硬外壳x5哪个高手能告诉我这些东西的具体出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4 最佳答案
玻璃珠在首都礼物商人,一坷拉m梦有卖,坚硬皮打蜈蚣,坚硬壳打苍蝇

无氧呼吸V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玻璃珠在首都礼物商人,一坷拉打蛇女,坚硬皮打蜈蚣,坚硬壳打苍蝇一族.
lucifer2225 | 发布于2007-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