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刻录机没有软驱怎样制作启动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21 最佳答案
3以上的版本 
名字叫一键GHOST或是硬盘版HD
操作嘛。。。要先打开软件
然后选择刻录镜像文件
因为CD盘容量不够,所以要用DVD盘
然后刻录速度选择的低点,然后重启电脑
2、选择登陆GHOST界面
3、选择备份C盘
就OK了
当然备份前要先保证电脑系统是完好的。。。很傻瓜的
照着做就可以了
具体是。。太高会飞盘
在刻录的时候不要做任何事情。:1。。、装好一键GHOST。
然后装上刻录软件
用NERO软件刻
具体的。。
这样应该可以了
因为我也刻过就用GHOST8

其他回答

制作启动盘要软驱干什么
dxynew2001 | 发布于2007-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