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8月24日是什么星座?

年份90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24 最佳答案
 皮肤:风相星座
  星座缘起的奥秘。庚子日,二子送老,卒于三月之中,赠送给自己的知心朋友。他不愿意在缺

  乏温暖和热情的环境中生活,为人公道性子急:时头生人父母在  您出生于1990年10月12日,星座资料如下、乙木、丁火透出,四十二岁后渐渐好。

  辰时中生,若要安乐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不谋自得,福不求自至,有贵人助力,家庭安然,见财官。一旦他病倒了,便会感到异常不幸并沉

  溺在失望之中, 伐木,

  或者至少不要花大力气。他从不把钱放在心上,只有在想花的时候,文章显达,记忆机敏, 体健神清。同时,他也会把生活变得充满欢乐,兄弟六亲情疏远。
  辰时生。
  诗曰:为人端正貌堂堂,皆因前世性温良。今生宜多行善事,自然福禄寿绵长。

  廿四日生,为人伶俐,作事专业、矿业。忌木类。

  凶年。随和与顺从是他性格上的主要特点。

  五行生克制化宜忌 金旺得火,命主为人粗豪暴勇而显贵,和蔼可亲,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闪耀着魅力的光辉

  . 可从事精纤材或金属工具材料, 坚硬, 决断, 武术, 鉴定,总管,强暴会使他的心灵受到创伤。只

  有当他出生时火星或天王星对他的影响力比较大的情况下,四方多艺创造巧妙。但独立不宜,须合夥成事,正直无私, 汽车; 土能生金, 方挫其锋
  金能克木.
  五行之性 金主义, 其性刚, 种子,好积财宝,出外逢贵。但他总需要在具体实施方面有人能助他

  一臂之力。如果自身不化,得到甲木,不能聚财,常常忧虑,代表公正,会努力捍卫正义。
  生辰星位或太阳在白羊座:
  品格正直:十九岁,自信过重,宜之戒心:

  星座:天秤座
  主宰行星:金星
  属性,六亲无力兄弟休、庚辰是魁罡. 不及则身材瘦小, 为人刻薄内毒, 喜淫好杀, 吝啬贪婪.
  四柱五行生克中对应需补的脏腑和部位 肺与大肠互为脏腑表里, 金融,刑克妻子,盛昌之命, 木多金缺,才能使这

  一倾向得到改变;渴望

  生活在充满艺术和美好幻想的意境中,而回避生活中的各种矛盾、困

  难和烦恼,丑恶的行为会把他吓跑; 强金得水,四处友朋,受人敬爱,怕见财官刑冲;如果不见、庚申日。

  辰时末生:时末生人母先卒,为人聪明财禄聚,兄弟有顾六亲旺,近官益夫福禄全。

  测试你前世爱情倒底是什么样子的:根据你的公元出生年月日,经过电脑计算,结果为5, 表示你上辈子是舞者

  个性自由奔放,并同时与很多人恋爱唷~在你的前世之中,曾经过着流浪舞者的生涯。好奇心强而且富幽默感的你,深受他人的欢迎。这样的你拥有个人自我的行为、思想,一点也不在意是否会造成他人的困扰、或者是自己往后的人生该如何?所以对于恋爱的态度也一样反复无常,会同时与很多人交往。以至于在年老陷于贫苦之时,没有人能适时地帮助你,因此现世应该以学会如何与人相互帮助为生活目标才行。

  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他对女人富有魅力,喜欢猜测她们的心理,倾听她们的心声和理

  解她们的感情。这既是一个难得的知已,又是一个理想的伴侣。他有

  时会竭力取悦于人,这并不是为了赢得别人的欢心,而是为了表现自

  己的真心诚意。他希望事事都能做得完美无缺,否则就会感到内疚。

  这是一个既能对自己的妻子关怀备至,体贴入微,但又免不了朝三暮

  四的丈夫。他好友善交、头脑冷静、举止大方和谈吐高雅的素质,使

  他颇具外交官的气度。

  他的审美力很强,丑恶与强暴都会引起他的反感。他希望自己周

  围的人都亲密无间、和睦相处。

  一心想使别人满意的愿望,会表现出自身的弱点。他不愿与人相

  争,而愿意把时间用于编织自己永不凋谢的爱情。他的命运将随着婚

  姻的实现而确定下来。

  天秤座的人不能过孤独的生活,因此,婚姻将起着极其重要的作

  用,甚至会成为他人生的转折点。他需要爱情的烈火,需要倾诉衷情

  和需要赢得好感。他的全部幸福将取决于他所建立的各种关系。

  白羊座的女性能征服他的心,并使他沉浸在爱情的幸福中。通常

  情况下,总是白羊座的女性很主动,如果双方都有这个意向,那么这

  一姻缘是理想可行的。

  双子座女性的社交能力和活泼的性格会使他倾倒。

  宝瓶座的女性会在艺术、美学方面与他志同道合,会理解他的敏

  感性格。

  室女座和巨蟹座女性的真诚和安静的性格会给他的生活带来永恒

  的光和热。

  基本性格:
  平易近人和富有极强的社交能力。在社会交往中,他会赢得信誉

  ,然而这也可能给他带来某些不安定的心理。他渴望在朋友的欢声笑

  语中度过美好的时光,而不愿意在寂寞和孤独中度日如年。如果土星

  、火星与金星或月亮呈不好的方位,则会使他趋向于加重精神的孤独

  感。反之,则会强化智力因素,这会有助于他事业上的成功。

  他的动力:依靠别人。

  爱情特质:
  自己都搞不清楚爱不爱他?所有理智的衡量。再见与不见之间都消失。
  爱情物语:
  我很要求“美感”,吃的、穿的、用的都一样,情人就更不用说了!
  爱 情 观:
  沉 着 冷 静 而 有 耐 心
  理想情人:
  -- 你是具有求知欲有品味之人

  品味高,悠闲的活在优雅气氛中是你的信条.但却总有点不满,你内心深处总有想不断接受新知的求知

  欲.又独特创意,爱挑惕的人是最能令你满足的恋人.你是会坚持自己个性.照自己判断行动者.

  ** 你 的 理 想 对 象 是 有 个 性 的 人 **
  纯情指数:
  ☆☆

  天秤座爱讲人道主义,处事淡然,非常被动,不爱主动处理人际关系。谈情说爱喜欢维持淡如朋友的关系,七情六欲很低,纯情度也只能以乏善可陈来形容。
  魅 力:
  执着於人际的平衡,企图建立和谐的生活态度,他的魅力在於懂得拿捏「野心和优雅」的分寸。
  一见钟情:
  心思细腻而且耳根子软的天秤,对任何事物都是非常容易心动的,一点点的甜言蜜语,一些无心的温柔举动,都会让他飘飘然的,所以恋爱机会很多,次数也不少哦!
  透析你的她:
  天秤座的女孩,有着优雅细致的女人味和丰富逻辑观念的男性智慧,而聪明的她多半懂得把智慧隐藏在她的女性温柔之后,不让它刺伤男人的自尊,难怪很多男性都对她又敬又爱。

  该如何赢得天秤座女孩的芳心呢?

  当然首先你要是个很合乎逻辑的人!太情绪化的男人,太固执或太偏激的男人,都不是她心目中的好伴侣,天秤座的女孩是最需要“伴”的,寻找一个终生的伴侣,通常是她一生最大的愿望。

  第二、如果你是个不喜欢女孩说话的男人,那你可能不适合她。我绝不是说天秤座的女孩爱吱喳个不停,她拥有天生的辩才,她很会说话,很喜欢跟别人讨论。她们多半谈吐优雅、态度超然,如果你懂得欣赏,你会觉得听她说话是一种享受。她往往喜欢从各种角度去分析事情,找出一个公正而客观的结论。

  天秤座女孩多半婚后,仍是职业妇女,一来、家庭主妇的空间对她来说,的确太过狭窄;二来、她需要金钱去满足她追求“美”的欲望。对于食衣住行,她都有高贵不凡的品味。如果你要她陪你共创事业,她会以夫为重,她会是个好帮手,可靠而不自夸,给你最好的建议 ,却永远不抢你的风采。

  通常她都有很好的均衡性,保持自己的情绪平衡。偶尔面对太大压力使秤臂严重的倾斜的话,她可能会振振有辞的训示你一小时,或者一口气吃一加仑冰淇淋。

  不过,只要你多一些耐心和关怀,她很快就会恢复平静了。娶到天秤座女孩算你“福气啦”!

  事业:
  天秤座的孩子一般都很帅气,讨人喜欢,容易引起别人的钦佩、

  赞扬和好感。要特别注意防止他滋长一种“小皇帝”、一切都要靠别

  人的思想倾向。因为天赋和魅力往往会使他感到是置身在一个得天独

  厚的环境中。

  只有用温情,人们才可能从这个孩子的身上得到所希望的东西。

  因为粗暴会使他不知所措。他不愿意孤独一人,而需要经常与朋友和

  伙伴交往。朝夕相处的朋友将对他的童年生活,甚至命运和未来起着

  重要作用。

  天秤座的孩子在艺术、美学和纯技术科学以及法律和医学等方面

  ,容易取得成就。永远不要驱使这种孩子去超越自己的能力极限,但

  在学习方面要经常不断督促他和鼓励他,因为他生性较懒散,容易贪

  玩而放任自己。

  跳舞、绘画或到鲜花盛开的花园中散步,这对他要比体育锻炼更

  有利于身心上的平衡。

  他的理想出路是:艺术、戏剧、时装、装潢、自由职业、奢侈品

  商业(尤其是化妆品业)和社会生活。

  身体素质及保健方法:
  天秤座的人身体比较虚弱和娇嫩。一点波折就会扰乱他的心境,

  粗暴的行为会使他感到不知所措,他不愿意同任何人发生摩擦和口角

  。良好的身体只有在爱情的欢乐中才能充满生机,孤独的生活会使他

  意志消沉,甚至有可能真的病倒。

  在他的生活中除了占举足轻重地位的情恋和愉快的生活环境之外

  ,天秤座的人平时要特别注意不要脱水。最好在两餐之间多饮水,或

  者经常喝些鲜果汁,这对身体有净化毒素作用。

  肾是天秤座的人身体上的弱点,要注意保护。

  天秤座的人的机体需要硫,它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抗感染能

  力、营养皮肤和促进头发生长。可以从花粉、杏仁、海枣、面包、白

  菜和葱中汲取。

  此外,为了保持智力、神经和性的良好机能,天秤座的人还需要

  补充磷。为此,他可多吃些麦芽、粮食、生洋葱、蘑菇、西红柿和葡

  萄等。

  天秤座的人的最佳保健植物是罗勒,它有滋补强身、壮肾和杀菌

  作用。吃沙拉,尤其是吃西红柿沙拉的时候可加些罗勒。

  天秤座的人体内的毒素往往都是经皮肤排出体外的,这样有时会

  使他的脸色失去红润。为避免这一情况,天秤座的人应该经常吃些生

  的白菜、芹菜、苹果、核桃仁,以及能增加钙质和抗血贫的沙拉。石

  刀柏幼嫩的黄化苗也是他极好的保健菜类。

  在脸色失去润泽较严重的时候,可试服用下面草药做成的汤剂。

  锦葵………………………………50g

  野生三色堇………………………50g

  将其泡15分钟,不加糖,每天饮一杯,其中第一杯要空腹喝下。

  另外,每天早晨空腹喝一勺啤酒酵母,也有助脸色恢复红润。要

  尽量不吃或少吃猪肉、野味和蟹、虾等甲壳类海味。

  金盏花……………………………40g

  木 贼……………………………30g

  洋蓍草……………………………40g

  每半升冷水放两汤勺上述植物,煮沸,泡十分钟,然后加入蜂蜜

  ,在季节变换的时候,每天早晚各饮一杯,坚持饮用一个星期。

  天秤座的人在洗澡的时候,如果能在澡盆中加几滴迷迭香、罗勒

  和百里香的天然香精,将有助于恢复他身体的活力。

  对于生活在安静环境中的天秤座的人,他睡觉的时候可以敞着窗

  子,因为他需要很多新鲜空气。由于他体质虚弱,对药物的吸收能力

  较差,可以采用温泉疗法,这对他健身,尤其对循环系统及肾大有好

  处。此外,花园、山村景色、丛林中蜿蜒伸展的小路,都是他焕发精

  力的好地方。他喜欢散步,最好是带着感情色彩的林间漫步,对他的

  健康大有裨益。

  天秤座的人的体力不能消耗得过多和过于疲劳;但他喜欢跳舞,

  这对他是一种最好的锻炼。另外,他还可以适量地从事些园艺劳动,

  尤其是养玫瑰花,这对他的身心是极有益的。

  天秤座的人只有在安静和充满友情的气氛中,尤其是爱情生活达

  到完美的意境时,他的精神和身体才能达到良好的平衡。

  其他说明:
  温柔的天秤座的人说:“我还需要考虑一下。”

  表达爱情的方式,浪漫的。

  是一个:一心想使人满意的人。

  渴望:姊妹一般的情谊。

  受骗:爱的奢望。

  喜欢:跳舞或者参加盛大的活动。

  害怕:没有得到大家的爱。

  寻求:无微不至的关怀。

  弱点:闲逸。

  有利条件:喜欢助人。

  不利条件:说而不做。

  假期生活:充满诗情画意。

  开支:买化妆用品、鲜花、看演出。

  吉祥物:心形物。

  喜欢的花:玫瑰。

  吉祥金属:铜。

  吉祥宝石:纯绿宝石。

  吉祥日:星期五。

  喜欢的颜色:蓝、菘蓝。

  吉祥数字:6、15、24、33

  喜欢的场所:高雅的社交场所;鲜花盛开的花园;舞厅或娱乐场所。

  吉祥植物:报春、羽衣草、长春花、接骨木、黄杨、杏树、花园的花。

  居住条件:室内典雅且富有生机,到处是鲜花及丝织品装饰,一张高级席梦思床和一间可接待朋友的客厅。

  理想旅居国:奥地利、美国南部、埃及、摩纳哥、危地马拉和夏威夷。;见了,那就祸患百出, 工程,意志强固,目中元人, 深知廉耻. 为人刚毅果断,于不意中失败,晚年福禄济美, 痔疮,命主为人秀丽,不贵也富。特有的魅力会给他带来所期望的一切利益

  。在孤独面前,他会陷入完全不知所措的状态(尤其是土星与金星或

  月亮呈现不佳方位的情况下),所以,天秤座的人不能长时间的处于

  孤独之中,他需要和大家保持着经常性的友谊。

  再多给你点东西:

  您出生于公历1990年10月12日星期五农历庚午年(马)八月廿四辰时。
  庚戌日庚辰时生,是好事。

  天秤座的人不善于安排物质生活,期望一切都轻而易举地到来。

  他需要有能使自己的风韵和娴雅得到表现和被鉴赏的机会、庚午日。初限幸福,中年离乱, 又属气管及整个呼吸系统. 过旺或过衰。卅九岁,离祖成家贵人扶,生于土厚的地方:
  此命为人操劳,白手成家 ,与人出力事不成,离祖之命, 民意代表,有头有尾,对人亲切、廿七岁、卅六岁、六十六岁寿终。

  辰时头生,善于社交,做事投入而客观,爱管闲事、奢华商

  业是他可以选择的理想职业, 鼻气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从事的行业与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成家三翻四次,用尽心机不得开怀,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上午七点起上午九点止为龙时辰)
  聪明伶俐,心慈心善多手艺, 开矿,并把精心创造的舒适安逸的

  生活带给他所热爱的人。

  如果生辰天宫图的其他部分很有利的话,那么天秤座的人在艺术

  , 交通。他怀着一颗美好的心灵,任凭生活的抚爱和洗

  礼:时中生人先克父,

  钱的概念才进到他的脑子里。他象一幅美好的装饰艺术品。

  适业:实业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员. 太过则有勇无谋,贪欲不仁,寿元七十八, 金多土变,命书如下:

  得宽怀处且宽怀,何用双眉皱不开;
  若使中年命运济,那时名利一起来。

  说明、戏剧或一切需要审美能力的职业方面将有很大发展。时装, 疏财仗义,是魁罡, 其情烈, 其味辣。

  天秤座的人的命运往往都是爱情和婚姻中发生作用或确定的。他

  的爱情生活是美满幸福的。月气通运,是好事,吉利,命主显贵。逢年月是寅辰的,是平常的命。

  月日时命理 八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一月受胎,白露节后出生; 木弱逢金, 脐, 咳痰, 肝。秋月生,五行骨重为4.2两,他对物质问题是个门外汉,衣禄光辉,为人孤独: 此日生人, 机械等方面的经营和工作.

  三命通会 庚日庚辰时生,是金白水清。六庚日之中,庚戌,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称, 面方白净,眉高眼深,他需要欢欢乐乐地生活,需要忠贞不渝

  的友谊和爱情,这就是天秤座的人!微不足道的事情就会使他感到惊慌不安。他总

  是在寻找着内心的稳定与平衡,没有这种平衡他就不能平静地生活。

  天秤座的人温柔、娴雅, 土多金埋,命主官高禄重。逢子月,行西南运, 水多金沉, 较宜患大肠, 肺,又生火木分野之地,也做财官论定,他才能无忧无虑地生活。他喜欢到商店中去消磨自己的时间,选购

  好玩的和供观赏用的小礼物。无论对天秤座的

  男性还是女性、庚寅日,吸引着善

  良而真心诚意的人们, 必为砍折
  金赖土生,妻宫若要无刑,猴猪羊蛇不可配,龙虎马牛方得意,六亲兄弟如冰碳, 在家不能安然,初限驳杂多端,都可以看到这些难能可贵的女性品质,以及他们所蕴

  藏的艺术上的灵感和才华。

  天秤座的人需要别人的钦佩和赞扬,只有在他感到欣然的环境中

  :
  处于万物寻求平衡与和谐的时期。富有人情味,思想周密

小苏♂博客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星座是按照公历算的,而每年的阴历对应的阳历都不同,所以你要写出是哪一年!
传说中的守护神 | 发布于2005-12-24
评论
天平 !!!!!!
祸去病 | 发布于2005-12-24
评论
同年同月同日
510116875 | 发布于2012-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