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啊!死守玩具城任务的神秘粉末怎么得啊?什么怪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5 最佳答案
一个闹钟的造型的台阶。
还有一个方法,可以查看任务的位置死灵王。时间通道(就是你接任务的地方)右边过去第3个图的隐藏地图
小地图里面应该可以看到入口的位置,查看死守玩具城要你打神秘粉末的任务那栏。如果小地图里没有看到入口,应该是在中间某层最右边贴墙的位置,打开任务栏,应该也会有提示

御宅萌猪

采纳率:42% 擅长: 冒险岛 娱乐休闲 宠物

其他回答

为什么要到这来问..

我认为你可以上766去看看啊..
灬灬o迷离 |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死灵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