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纯英文字幕的美剧 20

中英文字幕的不要,求下载地址,有种子最好,谢谢各位
发布于2011-02-14 21:18 最佳答案
暴风,一般压缩包内有中英组合、单汉语还有单英语几种字幕
然后自己把字幕挂到片子里去,不用你去网站手动输入片名比较省事儿、射手播放器之类的一般播放软件都能嵌字幕
建议用射手播放器,压制组基本没人做内嵌纯英文字母的片子好像极端的少。

给你个DIY的法子
自己去下片源(网站谷歌:eztv或者btjunkie)
然后去射手网找字幕,有个按钮可以自动跳转射手网查找字幕资源

delexte

采纳率:39%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torrent-finder去http
YDY影迷美剧迷 | 发布于2011-02-15 10:21
评论
去各大字幕组的网站 人人影视、伊甸园神马的,英剧去破烂熊,哪里都有最新更新的美剧可以自己练。
rebecca_415 | 发布于2011-02-18 16:44
评论
是要练英语嘛…我有吸血鬼日记第一季全集的英文录音,MP3格式的 要不…
ss408420 | 发布于2011-02-17 2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