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升级3.56怎么降级的

ps3升级3.56怎么降级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9 最佳答案
目前没有办法降级的,等看以后还有没有破解了再说吧,现在就不要费心了

nimen1979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56无法降级,355可以
63018273 | 发布于2011-02-14
评论
目前无法降级
易帝暴打奥巴马 | 发布于2011-02-14
评论
3.56暂时能降级! 买3.55的就可以
天天摇乳 | 发布于2011-02-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