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主N女主的动画片,如《公主恋人》 10

发布于2011-02-14 14:23 最佳答案
!乃门相信爱吗.

  管家后宫学院

  = =与巨乳LOLI萌的世界共同纯在= = 哥要的不是后宫是寂寞= =俺湿了

  笨蛋测验召唤兽

  很纯很搞笑= =没有太多的邪恶- -不过也很值得分享= =女主很牛X 攻击上了8万一招秒了一个团

  神隐之狼

  确实是后宫但说实在的= =俺不是太稀饭- -应为俺比较喜欢热血搞笑- -可能与很小开始看喜欢热血那种风格神隐之狼比较悬疑- -我现在都是不是很能理解博士这个男主的个性- -

  天降之物

  神物. -

  濑户的花嫁 -

  绝对要看- -超不错的后宫搞笑 而且OVA更是神作- -绝对搞笑- -灿的表情可是当年的萌王= =

  -

  阴守忍者 -

  = =饿 这个男主 其实很帅的就是 喜欢带个痴呆眼睛 很不错的后宫

  地上最强新娘 -
  游魂 kiss on deity -

  -

  机巧魔神 -

  09年4月的新播 后宫 但多少个目前不能判断 还在升级- - -

  -

  -

  神曲奏界第二季 -

  09年4月新播 -

  确实是美型后宫 看过第一季的人..

  Gift/你所期望的永远/.,推荐一看 -

  -

  LOVELOVE -

  大泉直人是个害羞的高中生.? -

  -

  魂链/..俺只能说进入2次元吧孩子- -来领会幻想的力量让它成为现实吧只要你相信- -

  魔法学园ma -

  10月新播很不错的后宫!搞笑后宫

  肯普法

  伪娘后宫打做= = 话说濑能变身的时候我湿了.“邱” 一个 -

  -

  to love/.,让世界充满邪恶吧.

  -

  心跳回忆 -

  应该有很多朋友玩过这个游戏,别被和尚两字误导了- -强力分享

  旋风管家 -

  绝对非常不错的后宫剧情N不错.,还不满足,其实某种角度说很传统的 纯洁= =..男主很委琐.景太狼- -眼睛男后来非常帅.,画面尺度也比较大胆.哎

  乙女爱上姐姐 -

  宫小路瑞穗 = =都快成女主了 俺觉得 自己在看百合而不是后宫= =不过确实不错,一个普通的初中女生.在初中的最后一个暑假. -

  -

  钢铁新娘 -

  也是10月新播.,不看对不起自己啊.)但是剧情很不错!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09年超华丽后宫 姐姐一上来就爆弟弟菊啊.

  -

  零之使魔1 -

  零之使魔2.. -

  -

  风 心灵之息/。那可是18X的游戏啊. -

  -

  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 -

  这个很邪恶- - -真由是在是太那个了- -只要是 雄性就不可能抗拒她的萌- -

  花右京女佣队1季2季超级后宫;HEAD -

  一个幻想男一个宅男拯救世界的故事.的后宫

  -

  草莓100% -

  校园爱琴= =小西:三美姫的轮舞 -

  后宫;Soul Link -

  战斗,Astraea大爱 = =.就不要错过. -

  初音岛1 -

  初音岛2 -

  初音岛第二季 -

  = =准确的说俺 更稀饭 -D,很不错.

  愿此刻永恒/.就不用我多说了把:一定不能错过 - - 必看,战略类爱情动漫.我不在纯洁

  漫画同人会·革命 -

  - -早期后宫动漫 邪恶成分其实不算太多- -不过对与后宫俺们都是不会拒绝的- -

  -

  夜明前的琉璃色/,男主杉崎是我的偶像-= = 进入学生会就是为了建立后宫

  -

  公主恋人 -

  09年7月新播 超好看的后宫 风条学姐万岁- - -

  绝对不能错过非常好看 不然乃就无爱了 -

  -

  超能力大战 -

  09年7月新播 超好看的后宫 -

  夏娃那小LOLI 我超喜欢. -

  -

  下级生 -

  这部动漫 我没看几集 不过 有点女主 也算是后宫类 .

  -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 -

  09年1月新播 -

  绝对不错.男主傻傻的但很厉害传说中的12强者,挺遗憾的,巨搞笑;永不消逝的彩虹 -

  很纯洁的后宫= =满布错的?(YY). -

  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

  后宫 而且非常邪恶-0- PS。 -

  女生万岁 女生万岁2季 -

  = =说实在的 太废材了点 不过 .?

  神啊为什么我不是智树.全部都是为了争夺行人为了和他H生孩子- -啊哈哈, -

  这是鹡鸰们所展开的可爱战记,不过一但合成好后可能会失去记忆.俺最开始看的是漫画不过非常不错,太猛了..本人推存..

  -

  我的狐仙女友 -

  非常邪恶- -代表 性 注意脸蛋上的粉红超萌- -另外 让肉与H充满世界吧= =啊哈哈. = = -

  -

  clannad -

  超感动的后宫动漫;Wind a breath of heart -

  很早以前(好几年前)收到过宣传片? 绝对不错..而且还在争长..,虽然短可是不能不看啊.不喜欢.本来4月的后来推迟到了7月 -

  非长邪恶的H = = -

  -

  明日与一 -

  09年新播绝对不错的后宫.;赤沙的印记 -

  大家都去算命把. -

  3千佳丽给你做女仆,画面经常走形(监督开小差了.如果你门稀饭,一个从镜子里出来身份一明的女孩.

  -

  H2O/.,精华在游戏啊,
  还有他的青梅竹马怎么就那么看着呢~

  猫愿三角恋

  高坂的爱情对象都是猫的女主人= =.C 的游戏= =动漫还不错- -很纯爱 因为俺 更稀饭 纯一和 小鸟的主线- -

  鹡鸰女神 -

  “我,. -

  -

  爱情泡泡糖 -

  -很不错的校园后宫动漫. -我只能说- -乃如果不看这个 乃就真的无爱了最后那一剑全世界人湿了= =

  -

  雪之少女(Kanon) -

  3大催泪之一- -不看乃会后悔的. -

  -

  龙虎斗 -

  10月新播3个后宫..

  -

  蓝兰岛漂流记 -

  -很强大很邪恶的岛屿= = 上面全都 是 LOLI御姐!

  圣剑之刀锻冶

  女猪很像YUI 莉莎非常萌俺超稀饭。.绝对搞笑的 魔法类后宫.!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不多说了;= =很强大的诗篇= =

  -

  十字架与吸血鬼 -

  超喜欢 顶起萌香万岁,但他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突然有一天?谁能笑到最后.3个女主都是小时候 算命算到男猪身边的. -

  4个,..;彩虹的浪漫/.俺只能说

  DearS/,,不过后来补完.嘿嘿 -

  -

  -

  提亚拉之泪 -

  这效率还真是令人羡慕
  最诡异的是莉安珑继没生气没没嫉妒 2号妻子诞生= =

  初恋限定 -

  09年4月新播 河下水希的作品- -乃不看就无爱了 知道什么是那一瞬间深处的萌爱吗,

  -~休息下 小弟喝口水 = = -

  “回来了”我门继续.很需要脑力,如果他们2个不合会一个人2个都不可能活下去,将为了皆人(皆淫)而战. 陶醉好;君が望む永远 -

  很感动的= =很纯洁的 比较治愈喜欢 治愈后宫的 朋友一定 喜欢,萌 超喜欢,,什么是力量 乳 - -沙夏必须吸圣乳才能有力量- - 绝对邪恶的后宫。 -

  -

  青空下的约定 -

  动画有点无聊.. -钉宫4萌之一绝对不错= =

  To heart2 -

  = =其实这个俺就看了2话0VA 去玩 -To heart2 -的GAL吧=- =绝对不错向板绝对顶起-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

  CODE GEASS反叛的鲁路修R2 -

  看过的都知道,五位美少女出现在他的眼前……难道这是一个爱情喜剧吗.。 -

  青出于蓝 -

  青出于蓝~缘 -

  = =有点老的后宫了- -不过 确实 值得一看- - 俺很喜欢葵那样的适合做家= =

  myself yourself -

  让校园全都是我们的歌声= =雏子顶起

  爱的魔法 -

  绝对后宫- -不错 但就是最后结局- -男主变成N个了

  -

  魔法老师

  绝对的校园后宫= =31个人1个班的 后宫 是正太的御姐LOLI后宫 -

  Loli的时间 -

  俺不控LOLI但俺绝对喜欢这部= =绝对的神作;黎明前的琉璃色 -

  GAL游戏改编.,当乃吧一个棒棒糖强噻进一个非常美丽的女生的嘴里 那个瞬间 她喜欢上了那个感觉= =

  --

  犬神 -

  = =虽然有点老了 不过也很搞笑 很值得分享,被改为动画后.= =感动中

  美女近邻 -

  很猥琐的故事都是这样展开的= =,神作 残连2界冠军.神父的 审判 好牛X 万岁 = = 吼吼 -

  -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

  09年7月新播 好看的后宫 而且 有点H -

  -

  魔力充电娘 -

  kissxsis的作者 看到这个作者就知道这 骗又是一XE之物,请作好心理准备 -

  -

  诗片 -

  桔一夏;亲爱一族 -

  = =比较邪恶开始我以为我到了火星- --

  不要撒娇哦 -

  很邪恶的动画= =和尚的后宫.不喜欢.10月竟出的这些..种有喜欢跟不喜欢,喜欢的就看下吧 邪恶万岁.搞笑学院类. -特别是最后的婚礼.天剑 后宫至少3个女的喜欢他 -

  -

  shuffle 《1季》 -

  shuffle memories《2季》 -

  神公主 魔公主- - 人 都喜欢 男主- -非常 不错 - - 还算邪恶,其实动画也不错..你就太没“爱”了.。 -

  -

  纯爱物语 很纯爱很幸福的后宫,钉宫4萌之1啊= = 而且马上出3季了 天王州 雅典娜 风的初恋就要来了= =

  妖精的旋律 -

  很血腥- -不过现在百度基本找不到6话以后了- -

  真月谭月姬 -

  我只能说悬疑非常强- -而且喜欢月姬的朋友一定要看空之境界 最好是玩游戏= =

  染红的街道

  很不错的后宫动漫10月新播俺只能说这是妹控的世界- -其实俺更希望和优姬走的主线- --

  CHAOS.. -

  -

  魔力女管家/?你去死把., -

  “所有的一切?乃去死把;出包女王 -

  从头XE到尾. -

  -

  空罐少女 -

  09年1月新播 -

  女生是哪来喝的:双月的骑士 -

  零之使魔3. -

  -

  双恋 双恋2 -

  想想 一堆双胞胎围绕你.!” -

  于是皆人与结的故事开始了—— -

  这是人类与鹡鸰所创造的新神话,都是为了与所爱的人永远的结合".爱

  -

  纯情房东俏房客 -

  很老的动漫了- - 不过 绝对不能错过. -让H再次 统治世界吧= =

  巨乳学院 -

  说实在的俺- -不喜欢太 巨乳的- -又点过了- -不过非常喜欢XE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非常邪恶 -

  -

  日在校园(DS)

  准确的说俺不怎么想分享这个- -最后比较血腥俺也是看过后悔了.,她遇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女孩---舞夏.九重熏那孩子简直就是神一般的纯在- - -

  夏色的砂时计 -

  非常可惜- -是2话OVA这是唯一的缺憾

  妹妹公主 -

  妹妹公主2 -

  说实在的 俺病不是太喜欢这个=- = -但作为CJ后宫- -还是有人喜欢的

  欢乐课程

  = =仁歳那家伙真是幸福啊. -

  -

  机械女仆 -

  十大邪恶动漫之一.而且是美型. -

  东月西阳 -

  保奈美他们终于知道直树和佑介是同一个人. -

  -

  这美丽又丑陋的世界 -

  较敏感的人性讨论类后宫。. -邪恶的= =

  魔法禁书目录 -

  10月新播3个后宫因该算;魔力女仆 -

  很不错,原游戏画面非常精美.,由于当时科技水平不高,没找到动画看  圣痕的炼金术士(圣痕的凯撒)

  - -俺只能说太强大了.

∑星星‰★

采纳率:23% 擅长: 动漫 小游戏

其他回答

最后大魔王:
我的我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红色约定
这就是僵尸吗
Infinite Stratos(貌似很好看)
其他还有,男主后宫不断增大)
新番有: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Angel Beats
笨蛋测试召唤兽
这就是僵尸吗
魔法禁书目录(第二部已出强力推荐
湿月 | 发布于2011-02-19 14:55
评论
《缘之空》
(内容简介: 因为父母突然在交通事故中去世,春日野悠带着他的双胞胎妹妹春日野穹来到远离都市的奥木染町,这里是父亲的老家,也是去世的祖父曾经行医的居所。兄妹俩在这个小镇开始了新生活。在这里,他们认识了新的朋友,还偶然遇到了以前游玩时认识的依媛奈绪和天女目瑛。春日野悠和妹妹过着平稳的生活,然而,有一天,春日野悠意识到了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东西…… )
《管家后宫学院》 内容如题能
《肯普法》完美符合要求,就连男猪脚自己都能变身成美少女,无线强大 无线yy。画面很好请楼主务必看看
《圣诞之吻》 虽然一男n女 但是每个女主都有攻略,攻略各女主时,女主于女主之间关联不大。超经典
《祝福之钟》我只能说达到要求,人物很美,我自己也没看完,因为那段时间看后宫看太多了,看腻了。
《明日的与一》一男3女主吧,推荐吧 不比公主恋人差
《猫愿三角恋》关键字是 猫 诅咒 吧 符合要求
《零之使魔》三季吧,第一女主是 铭宫 惠理 担任声优,也就是夏娜的声优。非常好,女主也多yy强大
去这个网站找吧,可以找到各种要求的动漫不想打字了
http://vod.emland.net/index.php
去找后宫类动画 基本符合你的要求
l8872986 | 发布于2011-02-14 14:27
评论
强力推荐
你是主人我是仆
茜色的街道
schooldays
都非常不错
qycselo | 发布于2011-02-16 14:15
评论
《乱马》算吧
《福星小子》不懂你算不算
玩物丧志yoyo | 发布于2011-02-14 14:11
评论
《福星小子》不懂你算不算 ,选我
70741072 | 发布于2011-02-14 18: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