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更新3.3.5以后wow.exe打不开

WoWThis application has encountered a critical error: D;Spell:\wf\confie\.exe
DBFilesClient\.dbc has wrong number of columns (found35:
ERROR #121 (0x85100079) Version Mismatch
Program
匿名
发布于2011-02-24 14:58 最佳答案
接触不好,绝对没错,是硬件问题,重装游戏,清理下电脑,我也曾为这个问题纠结过你那是硬盘或者内存,就好了,可能是灰多了

bob0313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原来也是
修复也没用
最后是重装的
okfudiwen | 发布于2011-02-14 13:46
评论
重装下游戏试试。。
dinshaopen | 发布于2011-02-14 13: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