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工作英语不好工资一定低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asteven_sg
2011-02-14
asteven_sg
采纳数:7183 获赞数:11057 LV16
擅长:花鸟鱼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虹潮网友说法中肯正确;我国是以英语为主要行政与商业用语,且是我国各族群沟通交流的语言,一般工作环境基本要求必须通晓英语,何况我国国人都能通晓华英两种语言。

普通低级工作或许对英语要求不高,多为外籍中国人,目前许多雇主已转而聘请孟加拉员工,从事普通低级工作,因他们能以英语沟通,解决语言障碍问题。
kliokyu
2011-02-14
kliokyu
采纳数:24 获赞数:14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嗯!首先,要知道你从事什么职业,如果是服务业的话,要求英语会高些,工资就会有影响。
但你的工作是以技术为主的话,就不用太担心,一般不会有什么差距,那边大多数华人都说普通话、闽南语、广东话,完全可以交流的。
而且新加坡的工资主要和工作年限挂钩的,第一年去能把中介费还完,(试用期过了,工资可能会涨一点,但不多的,主要靠加班的。)第二年会有一些改变,工资会有小幅度提升,可能会升职加薪吧,这就看人品了哈。第三年合同到期,工资会涨的多些的哈,一般以前是wp,可能会改成sp,或者ap哈。
所以不要担心英语的问题哈。
不懂的可以问我哈,我在那边工作了两年多,才回来不久。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海天文化交流
2011-02-14
海天文化交流
采纳数:1195 获赞数:7413 LV12
擅长:出国/留学 烦恼 韩语 生活常识 文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也不完全是这样的,因为新加坡是以英语和汉语为主的。不过他们的汉语和福建的一些语言相似,时间长了就可以听懂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虹潮国际留学
2011-02-14
虹潮国际留学
采纳数:9707 获赞数:20246 LV17
擅长:出国/留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是这种情况的,无语言只能干苦力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d88281411
2011-02-14
qd88281411
采纳数:20 获赞数:460 LV4
擅长:贸易 企业管理 恋爱 夫妻 视频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一定,因为新加坡也是半个多语种国家,最主要的还是靠个人际遇。所以楼主要加油哦~祝君好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iyong19830610
2011-02-15
liyong19830610
采纳数:4 获赞数:53 LV3
擅长:羽毛球 魔兽争霸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加坡大部分都说汉语,不过会英语当然更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