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周浦万达电影院的某些问题 5

上海周浦万达电影院1号厅9号和10号座位是连在一起的吧?看美国电影英语版的应该有中文字幕吧?
求教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4 最佳答案
应该是连号的,而且每场电影位子基本都有空,就算不连坐坐在一起就可以了
英语版的是有中文字幕的,想想也没有这么多英文好的朋友
另如果用平安信用卡可以买到30一张的票,可以2张,但是要带好本人身份证

yageo

采纳率:36% 擅长: 日语

其他回答

恩 是的

应该是中英字幕的
神马是浮云Y | 发布于2011-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