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前喝枸杞红枣茶对身体有好处还是有坏处? 20

早上空腹吃水果还是先吃饭再接着吃水果更好?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3 01:51:23 最佳答案
枸杞红枣茶可以补血,不过晚上喝后一定要刷牙,因为糖份高,小心龋齿。
空腹不可以吃水果,会导致胃痛的。饭后立刻吃会导致消化不良。所以饭后40分钟左右吃水果最科学。

918994

采纳率:47% 擅长: 百度知道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大枣,枸杞子是补血药,可以喝的。水果应该在饭后吃才不影响消化。
zhou19481115 | 发布于2011-02-14
评论
我就经常晚上睡前喝枸杞红枣茶,治疗好了顽固性失眠,每天晚上很好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4
评论
枸杞是治眼肝明目的,对眼皮劳和用眼过度能缓解,晚上睡前最好别喝,因为影响睡眠
翁玉麟 | 发布于2011-02-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