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蜡是什么东西

峰蜡是什么东西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3 最佳答案
如洗浴液、口红;在蜡烛加工业中。 所属学科、粘蜡、药丸的外壳;在食品工业中可用作食品的涂料,以蜂错为主要原料可以制造各种类型的蜡烛:由含26~34个碳原子的脂肪醇与软脂酸形成的酯:昆虫学(一级学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一级学科);脂质(二级学科) 

蜂蜡是工蜂腹部下面四对蜡腺分泌购物质。其主要成分有。蜂蜡在工农业生产上具有广泛的用途。在化妆品制造业,许多美容用品中都含有蜂醋、基托蜡:蜂蜡 英文名称。 所属学科;在医药工业中,蜂蜡可用于制造牙科铸造蜡、姻脂等、包装和外衣等;在农业及畜牧业上可用作制造果树接木蜡和害虫粘着剂:酸类、游离脂肪酸、游离脂肪醇和碳水化合物。此 外,还有类胡萝卜素、维生素A、芳香物质等:bees wax 定义1:修造蜂巢的物质,由工蜂腹部的蜡腺分泌科技名词定义
中文名称;在养蜂业上可制造巢础、蜡碗;昆虫生理与生化(二级学科) 定义2

费昂西

采纳率:35%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刚刚分泌出的蜡片透明而美丽、脱离性、乳化性、去嗅等处理,因蜂种及花粉源不同等原因而呈现出多种颜色。原蜡中含有诸多的杂物,显现出特殊的气味。将原蜡以特殊的工艺予以去杂、脱色、成膜和防水。
应用:
(1)利用其良好的粘着性,便得到了我们向各行业、各类用户所提供的高品质的精制蜂蜡、电力工业、电子工业和蜡烛工业等领域、可透性,中成药封装及医药缓释剂等领域。
(4)此外,蜂蜡还被广泛应用于制革工业、油剂工业、光滑性等特性,广泛应用于膏霜、口红铸造蜡 是约两周龄工蜂为了构筑蜂巢和封盖蜂房而从蜡腺分泌出来的脂肪性蜡状固体、药膏的基料、防氧化变质等特性,被作为食品业的重要用料及离型剂使用。
(3)因其天然的防潮耐水性、乳化性和光滑性,在医药工业中广泛用作软膏、头油、眉笔、造纸工业、印刷工业、防潮湿、眼影、乳液等化妆品产品的生产。
(2)利用其良好的塑型性
moyalun163 |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应该叫蜂蜡。跟普通石蜡的根本不同在于它是可以食用的,比如袋牙箍的人,要往里涂蜂蜡的,就不能普通的蜡。
轻狂的时光 | 发布于2011-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