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生化战场玩不了.我得了激活码,也下了客户端.但我一点进入游戏它就自动退出.奇怪啊~!~!~~ 60

大虾帮忙看看啊
我的是XP.我进了很多次,也不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9 最佳答案
于这个问题,原因是腾讯出了这个游戏后,同时在线登录游戏的人太多了,为了避免服务器瘫痪,只有采取限制人数进入,解决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等,还不如玩 CF呢~,所以,我们这些个后玩的玩家们,只有等这窝囊的腾讯解决了这个问题才能正常游戏吧,还有就是那个游戏的画面做的很粗糙

其他回答

你系统缺少补丁,你装的是不是WIN7 ,从论坛看看,就是你的系统缺少文件,下个鲁大师先把补丁给补一下,补完从装游戏。 我给您查了下,是系统的问题,不要安装GHOST的XP,换个普通安装版本的XP。

参考资料:

toshiya8456 | 发布于2011-02-16
评论
不会吧 多进几次试下
我的也是,要进几次才能游戏
明明没有110 |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分明是没按c++x86,你不会别瞎解答
一敏高手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腾讯公司维护服务器的原因停止服务器,你看登陆界面的广告就知道了!!!过一段时间后可以登录啊!!要耐心一点!!!
ab12joker | 发布于2012-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