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1签证的成功率?然后领到绿卡的成功率?

问一下具体要至少什么最低条件?... 问一下具体要至少什么最低条件?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澳臻移民
专注投资、雇主担保、购房移民! 推荐于2016-12-06
澳臻移民
澳臻移民专注投资移民、雇主担保移民、购房移民,为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最安全的移民方案,提供美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希腊、塞浦路斯等国家移民咨询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要满足条件后,成功率还是有保证的,不过申请条件也相对较高。

美国L1签证适用于外国公司在美国设立的分公司所聘用的经理/主管或专业人士。
L1签证分为两类:
L1A签证适用于经理/ 主管;
L1B签证适用于专业人士。
经理/主管可以持L1A签证在美工作7 年,专业人士可以持L1B签证在美工作5 年。其中L1A签证较为普遍。

办理L1A签证的先决条件如下:
1. 国外的总公司必须在美国设立分公司。
2. 国外的总公司必须拥有美国分公司51%~100% 的股份。
3. 在美国的分公司必须要有一个固定的办公地点和一份详细的公司发展计划。
4. 国外的总公司必须向美国的分公司注资。
5. L1 签证的申请人在最近的三年当中必须在国外的总公司工作过一年。
6. 申请人在总公司和分公司中所担任的职位是经理或者主管。

由于近些年中国大陆和其他亚洲地区经济发展迅速,许多当地的公司企业都已达到一定规模并寻球开发美国市场。在美国设立分公司并且为公司的主管申请L1A签证已为许多企业所采用。移民局对于L1签证的审核虽然较前些年严格,但只要国外的公司拥有一定的规模并且确实有意来美发展,附以详细的公司规划和完整的申请数据,L1签证的申请是能够获得批准的。

根据法律的规定,L1签证的持有人在美居留一年以后可以开始申请绿卡。但是许多公司在一年以内尚且达不到一定的经营规模,这些公司的L1签证的持有人在申请绿卡时往往等上好几年仍未得到批准。对于这种情况,申请人可以等到公司的经营规模扩大一些再提出申请,而非一定要在一年到达时匆忙提出申请。

另外一个申请绿卡的途径是通过快速劳工卡办理劳工移民。在美国的子公司是可以为其经营人员申请劳工移民。对于劳工移民的申请,移民局对公司的规模要求较之L1移民申请要宽松很多。快速劳工卡的申请时间一般为2 年,对于不少L1签证的持有人来美与其坐等公司扩大规模已达到申请L1 绿卡的条件,不如考虑通过快速劳工卡获得绿卡。
淘莱阁
推荐于2017-10-05
淘莱阁
采纳数:109 获赞数:223 LV6
擅长:出国/留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1签证对申请人所在的国内公司要求:
1,公司成立3年以上;
2,注册资金高于300万人民币(不够可以做增资)
3,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年营业额不少于800万人民币;
4,员工人员不少于30人;
5,拥有足够的资金运作,有能力设立和支持在美的分支机构的正常动作;
6,美国分公司的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万美元;

找专业机构办理 通过率应该是比较有保障的 只是花费不低哦
美恒国际提供参考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号1905732588
2012-08-16
q号1905732588
采纳数:49 获赞数:17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成功率挺高的 一年后可申请转绿卡 至于条件 对中国公司和受益人个人都有要求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ongspinelli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1-02-14
tongspinelli
采纳数:5077 获赞数:22009 LV15
擅长:出国/留学 海外地区 求职就业 生活 文化/艺术
参与团队:北美留學有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1能否得到绿卡,那要看你在美国的公司有没有盈利!
很不容易的!
我有几个办L1过来的朋友,没有一个成功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虹潮国际留学
2011-02-13
虹潮国际留学
采纳数:9707 获赞数:20248 LV17
擅长:出国/留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签证成功率关键在个人条件及申请技巧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