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子能单独泡水喝,当茶饮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0:43:46 最佳答案
制附子0.5以内克泡水喝,头不会晕。1克以内头会晕1个小时左右。1.5克左右会晕1-2个小时。2克左右会晕2-3个小时。
如果你10克先煎半小时-1小时,头一点也不会晕。

宁波王岳成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附子含乌头碱,有大毒,不可以泡水。
诚意杏林 |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