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魔界战记1

。。。芙蓉怎么练?在哪练?。。?打练武3之前去哪练级?我哈殿100级,一周目过了。多少级可以打练武洞窟3?那一关只能练哈殿吗?。。
杰尼斯基、马蒂拉斯、地球勇者4人他们可以练吗?!!??好的我会多加分!,还有,那种防高的变态的魔物怎么打?!

额??顺便问问,艾多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5 最佳答案
就拉殿最强、80万的血,学习僧侣的加血技,后期一次能回个71、武器好装备好1级废物也能用普通攻击打练武3,你应该问多少攻才能打练武3,一般来说拉殿有个7000的ATK,高级后敌人打他不疼之余,加上5个魔法师的勇气之心加持,ATK变2倍,收魔法师做徒弟、练武3前可以到7-4,9-1练级,有耐心的话我个人推荐道具界,可以一边收集EXP经验屋,用飞天已经能清怪了(貌似12000的ATK也勉强足够),至于怎么练同上,其实魔1很简单。
3,一边打打小怪练级。
4、芙蓉给她拿杖、马蒂拉斯、地球勇者只要有爱就可以练,你当然可以只练拉殿,前期只练拉殿一个也成。我的拉殿100级了,芙蓉才5级,艾特娜1级,根本没把她们拉出来战斗过,INT够了就去刷练武3和魔境,如果不急着用、对付高防的怪,只能用高攻去破了,完全可以给自己补满,学他们的魔法,用魔法来打怪练级。而且那个怪的移动只有2格,你不靠近它们,用远程猥琐死它们也是行的,前提是能打得动。
2、那关就是给人拿3x3技能刷等级的,一边打奖励表里的武器和经验,全游戏除开魔人。
6。拉殿功高防高血又厚,建议后期有极品装备了再练。
5、艾多娜、杰尼斯基

SD静灬

采纳率:38% 擅长: 游戏 文学 动漫

其他回答

魔冰(貌似4)
全图无敌把怪物等级堆上去然后磨学
50去星之墓场
150练武洞
6000(转生三次以上)去星之墓场最终地图(需把怪强化20次才出现)
Q549123909 | 发布于2011-02-25
评论
大概500级左右可以去打练武3吧~
给你个网站,这里写的很详细

参考资料: http://bbs.a9v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08198

awbbluna | 发布于2011-0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