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亲亲推荐几本HE、NP(BL一受多攻)的小说~ 5

同题~~如果有下载地址就更好啦~~谢谢,一定要是HE哦~
一定要是完结文哦~最好是古代的~~如果不是请标明哦~
邮箱:1870653006@qq.com
发布于2011-02-19 14:14 最佳答案
NP女王受)我本暧昧_作者:羡宇幸
《大叔!》
《满清尽是皇阿哥》作者:玉兔大将军
《暴君邪爱》作者:夜如梦
《大叔别想逃》作者,哪里逃
追问
都是NP\HE吗
追答
貌似都是
追问
呃...哪本不是捏?

其他回答

com/view/3f9647d7c1c708a1284a44f5.html" target="_blank">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com/view/1f27b18da0116c175f0e48f8.com/view/7cb449c52cc58bd63186bddb.baidu.baidu.html
十里红莲
http://wenku花容天下
影逆★蝶 | 发布于2011-02-15 18:58
评论
一受封疆
月来月色 by 坑
戏梦 by 卫风
一年七班恶男团 作者:七喜
梦幻麒麟 by 解连环
凤霸天下只对君语

暴君邪爱

不如不见

鸾翔凤集

射雕风云之受无止镜

颠暖倒凤

错位

第一次当雷文就上手

来喝茶吧

惨绿少年穿越记

雷神王的传说

穿越到了古代当

质子殿下
河南郑聪聪 | 发布于2011-02-13 23:43
评论
写邮箱 我跟你发 几百部
1063981945 | 发布于2011-02-16 21:44
评论
芙蓉颜色 作者是小鱼大心,她的文都非常好哦~
秋魅星 | 发布于2011-02-13 16:37
评论
其实派派小说下载网很好用,可以随便在百度打入派派两个字,搜索一下就行。马上可以找到那个网(全免费)
夜晨以沫 | 发布于2011-02-18 20:4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