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Nuance PDF Reader将word文件转换PDF文件。 100

请说详细写,谢谢了。
发布于2011-02-13 15:16 最佳答案
!我用的比较好的是VeryPDF PDF2Word v3!就可以转换了  但是有些转化不了 因为做成pdf的时候安全属性非常高  这么的问价就无法转换了!Nuance PDF Reade  是pdf文件的浏览作用  你要是想转word  必须下载一个转换器   在网上搜索一个!!你下载一个.0  还可以

其他回答

然后 文件-----打印----弹出打印界面
打印机那项选择新安装的doPDF打印机. 用WORD打开你的要转换的文件Nuance PDF Reader是一款pdf阅读软件. 弹出保存对话框 保存下来以后就是PDF了.
4,你如果需要将你的word转为PDF格式的话可以试试用免费的软件doPDF
例如使用doPDF ( 免费软件。
3,百度搜索就能找到下载地址)
使用方法如下,设置好其他打印选项-----打印. 安装doPDF 软件 然后会在控制面板--打印机中生成一个doPDF虚拟打印机
2:
1. 同理
wangjinling117 | 发布于2011-02-13 15:22
评论
Nuance PDF Reade 只是pdf阅读器,你想转成PDF可以下载一个小软件:PDF虚拟打印机,百度一下就有。安装后打印时就会出现一个虚拟打印机,只要能打印的文件(excel,图片等)在打印时选用这个虚拟打印机就都可以转成PDF格式,点打印后出来个保存的对话框,保存即可,类似另存为PDF格式。
bingjian201011 | 发布于2011-02-13 15: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