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采荷实验小学好还是采荷二小好? 5

家里有娃要入学读书了,希望有清楚的朋友从能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学习氛围,等各方面比较下.谢谢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3 最佳答案
我个人认为采荷实验小学好
原因如下:
1)采荷实验小学的环境都还不错
2)采荷二小似乎有同学因老师没收游戏机而跳楼,很恐怖耶~

雪萱仙子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要听他的,跳楼的是采一
胡佳文1 | 发布于2012-09-26
评论
当然采荷实验小学好了,才而名声比较大而已
丷尕厑屲 |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