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P1000港行好还是欧版好

欧版的要刷中文、还是欧版的我要买个P1000不知道是买港行的?运行会变慢吗、刷中文占内晨吗、是不是会对升级有影响
发布于2011-02-15 12:10 最佳答案
因为有发票的港行在大陆内是由保修的,只是升级ROM就跟电脑版本一样的。
升级不会有任何影响。但是同时也会比欧版贵大概200左右,是港行好理论上来说。P1000是没键盘的
欧版一般情况下也都是内置简体中文的

其他回答

版通过刷机(更换手机操作系统)来获得中文语言,不会对手机产生任何影响,看销售商会不会自己印刷上去了。
欧版键盘上可能没有中文笔画,不会变慢,不占内存,就像电脑装系统一样,这是软件上的操作
xubingok | 发布于2011-02-13 08:14
评论
建议买港版
是我的放纵 | 发布于2011-02-13 05: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