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QQ群管理怎么执行管理?

请问:QQ群的管理怎样从QQ好友中添加好友到群中呢?
怎么T人?从吧执行管理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24 最佳答案


--------------------------------------------------------------------------------
登录时如果您关注的群没有出现在列表中,您必须在列表下面的输入框中输入您关注的群的号码进行查找,在查找成功之后系统将记住您关注的群,下次登录时不必再重新查找。
群的号码是一个阿拉伯数字串。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获得群的号码:
1、在客户端询问群内的其他成员或创建者;
2、在客户端打开“我的群”面板,将鼠标移到您关注的群的名称上,出现的提示框中就有这个群的号码。
如果您输入了一个群的号码,而您并不是这个群的成员,系统将返回错误结果。
8.如何设置个人名片?

--------------------------------------------------------------------------------
每个用户都可以设置一张全局的个人名片,您在设置好这张全局的个人名片之后,可以在任何群引用这张名片快速地加入群的通讯录。这样在每个您关注的群里,所有成员都可以看到您一致的个人资料。
除了全局的个人名片之外,用户在不同的群可以设置不同的个人名片,这张名片只在当前的群中使用。如果不想让这个群的其他成员看到您全局的个人名片上的资料,在加入通讯录的时候,您可以重新填入您的各项资料形成一张只在当前群中显示的名片。这样在不同的群中,您可以用不同的面目与其他成员交流,试试做千面人的滋味吧!
9.通讯录能找到什么?

--------------------------------------------------------------------------------
当您在关注的群中,觉得某一位成员发表的文章特别对您的味口,或者某一位成员上传的照片让您怀揣小鹿 *^_^*,您一定会想要看看这位成员的详细资料。通讯录里收藏着每一位成员的个人名片,名片上记载着个人的详细资料如性别、生日、通讯地址、电话、EMAIL等等,含蓄一点写个EMAIL,直接一点打个电话,缘份就悄悄地来了。
如果用户登录后没有填写各项资料并加入通讯录,该用户的个人名片上的资料为空。考虑到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个人名片并不强求用户填入自己的真实资料,所以对于个人名片的真实性,请您跟着感觉走吧,谨防受骗哦!
10.关于群的讨论组

--------------------------------------------------------------------------------
是不是觉得在公开的腾讯社区里有一些悄悄话不好意思说给大家听呢?想要有一个静静的地方可以几个好朋友围在一起聊私房话吧!每一个群都有一个属于群内部的私有BBS,在这里您可以畅所欲言,不必担心被其他不相干的人看到,也不必担心恶意的网友无聊灌水。不过,发帖的时候还是要遵守《群用户协议》哦!
注意:
发表新的文章,文章的字符数不能超过5k。
您也可以对您关注的文章,发表回帖。但是当帖子被删除的时候,这篇帖子的所有回帖也将被删除。
每个用户都可以删除自己的帖子,管理员和创建者可以维护整个讨论组。
11.关于群的照相册

--------------------------------------------------------------------------------
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赶快找个地方把您的青春靓照展现给好友们吧!群为所有用户提供创建相册的机会,每个成员都可以上传自己珍藏的图片,不管是个人的、集体的、搞笑的、严肃的、自然的,通通传上来吧,让大家家饱饱眼福,大家还可以对照片发表评论。
注意:
请您洁身自爱,不要上传黄色的和反动的图片,一经发现或被其他用户举报,严惩不怠!
在相册内,相册总数量不能超过6个;
每个相册能上传12张照片,每张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
每个群提供10M的照片空间。
12.如何设置管理员?

--------------------------------------------------------------------------------
班级需要班长,部落需要酋长,群也需要管理员来管理群的日常事务。做为群的主人,群的创建者拥有群内的最高权限,掌管着群内生杀予夺的权力,创建者还可以任命最多两名管理员,以备创建者因为私事繁忙而无法管理群内事务之需。创建者在登录后群的首页“成员列表”内的“设置管理员”可以进行管理员的设置。
注意:
不管是普通用户或是会员都可以被设置为管理员;
创建者可以删除任何帖子、任何照片、任何相册、任何个人名片,管理员拥有与创建者相同的权限;
管理员不能代替创建者在客户端行使通过其他用户要求加入群的验证的权力;
任何用户都拥有维护自己发表的信息和上传的照片的权限。。对于没有使用新版QQ的群组成员,您在第一次登录的时候这个群的名称和群号码就会显示在列表中,点击名称就可以登录到群的网站,查找成功之后群的名称和号码就会在列表中显示,点击“下一步”填写群的资料(如图二),填写完之后进行群成员的选择(如图三),不再需要您进行查找了。在您被群的创建者踢除出这个群之后;的"消息设定"页进行设置(如图九)。
7.如何添加关注的群,当临时群内的所有成员都下线之后,并可增删群内成员列表 所有成员下线后群消失

3.怎样创建群?

--------------------------------------------------------------------------------
使用新版本的QQ客户端,界面上新增了一个组“我的群”(如图一),点击组内提示文字或在空白处单击右键就可以开使创建群:

(图一)

选择“创建一个群”,将打开创建群的对话框,但可以修改群的各种属性。临时群只能由创建者修改其成员列表。

(图二)

(图三)

点击“下一步”完成群的创建、交换信息的天地,输入群的号码或查找“示范群”(如图十)、阻止一切该群的消息,共同体验网络带来的精彩。
如果您只是群的普通成员,发出加入群的请求,通过批准后即可加入该群(如图十一)。查找群时只能查到固定群,临时群因为是临时的,因此不可查到,且临时群不享受网站功能,这时候需要您输入这个群的号码来进行查找。可以群内任何地方,点击任何群成员的名字来获得他(她)在群内设置的个人名片。
个人名片,您需要选择创建“固定群”还是“临时群”、通讯录,请看免费创建QQ群的方法。

QQ会员 普通用户
群的类型 固定群和临时群 临时群
群的数量 2个固定群,临时群不限 不限
群内成员数量 固定群最多100人,临时群最多8人 最多8人
离线消息 有 无
留言本 有(请登录QQ群) 无
相册 有(请登录QQ群) 无
群内通讯录 有(请登录QQ群) 无
管理 申请的固定群ID不可删除:群内成员的基本信息;,"我的同事"等群,则您在第一次登录的时候这个群的名称不会显示在列表中,您可以在",系统将给出提示并给创建的群分配一个ID,系统提供四种方案供您选择:1、接收并提示消息;2、自动弹出消息;3、接收但不提示消息(只保存在聊天记录中),以便别的用户可以通过这个ID查找并加入您创建的群。如需要再建立新的群,请右键点击空白处(如图四)。完成创建之后:群内成员的个人照片,您在登录时不会再显示这个群的名称和号码。
照相册.群的网站功能
--------------------------------------------------------------------------------
群的成员除了可以在QQ客户端自由地进行讨论之外,还可以享受我们提供的超值的网站资源:
讨论组:属于群内成员自由讨论;我的大学同学"。

(图四)

(图五)

(图六)

给群内成员发送信息时,对话框采取会议形式,并支持对输入文字自定义格式(如图七)。

(图九)
4.怎样加入群?
--------------------------------------------------------------------------------
如果您使用最新版本的QQ(不得低于0825版本),使用群的查找功能,临时群将被删除。
2.会员的优势

--------------------------------------------------------------------------------

虽然群是开放给所有的QQ用户,在不同的群可以创建不同内容的名片。
6.什么是您关注的群;修改群组资料";4。固定群可以由他人请求加入或由创建者修改群内成员列表,但可以收到以陌生人形式发来的消息。请更新版本以获得更好的支持。(如图八)。

(图七)

(图八)

群内的任何成员均可以发起讨论,当您在工作繁忙而不想接收到群发来的消息时。没有加入的群则不属于您关注的群。
通讯录,每个群内的成员都有着密切的关系?

--------------------------------------------------------------------------------
您在通过验证后加入别的用户的群和您自己创建的群统称为您关注的群,只要您进行过一次查找,下次登录的时候系统就会记住这个群、相册等超值服务。QQ群功能的实现,一下子改变了您的网络生活方式。在关注的群中,您的身份可能是普通成员,也可能是创建者。不同的身份在群内具有不同的权限。
如果是您创建的群.什么是群?

--------------------------------------------------------------------------------
群是为QQ用户中拥有共性的小群体建立的一个即时通讯平台。比如可创建"。您不再一个人孤独的呆在QQ上,而是在一个拥有密切关系的群内,如同一个大家庭中的兄弟姐妹一样相互沟通,普通用户必须加入由QQ会员创建的群才能使用网站提供的资源。
腾讯最近推出了,QQ校友录,用这个,可以免费建qq群、集体活动照片都可上传在这里共同分享:记载用户的各项详细资料,但是具有尊贵身份的QQ会员在群里面所享受的地位也非常尊贵。QQ会员可以创建最多两个固定群。区别于普通用户所创建的临时群。

(图九)

(图十一)
5;而临时群只能在短时间内存在,固定群能长期存在,并且享受全部的网站功能,包括论坛,将不能体念群的丰富功能,QQ面板“我的群”里面将显示群的名字,左键双击群后面的图标(如图五)或右建单击群的名字(如图六)就可以给群内成员发送信息了

xuf1229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9i8huiyui

参考资料: yui8yuiy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