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韩国明星张东健,蔡琳,张瑞稀所演的电视剧有那些。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2-12 最佳答案
尹开花 合演:崔始源 李贤宇   
2010年 客串 内地版《 爱上女主播》

张瑞希:
1989年 MBC Best剧场 以《虫子的故事》正式出道
1990年 MBC 《那女人》(健玉)
1992年 SBS 《小城市》(赵闵善)
1993年 KBS 《熬过星期天》
1993年 KBS 《海雨》
1993年 KBS 迷你系列 《往十里》
1994年 KBS 朝鲜王朝五百年《韩明桧》(废妃尹皇后)(废妃尹是当时被废的皇后)
1995年:KBS史剧《西宫》
1995年:PSB 开台特集《海风》
1996年:必胜!奉顺英)饰演 奉顺英 合演:安在旭 柳镇 2005 年《新醉打金枝》饰演 升平公主 合演张东健:
1993年MBC电视台白天独幕剧 《我们的天国》
1993年MBC电视台历史片 《一枝梅》
1994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最后的胜负》
1996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冰之恋》
1997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医家兄弟》
1997 MBC 电视剧《英雄神话》
1997SBS特别电视剧《模特》又名:《天桥风云》
1998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爱情》
1999 SBS 特别电视剧《灵魂》
1999年MBC电视台连续剧《青春》
2000年MBC Drama 《女主播的故事》

蔡琳、鹰战长空 英文名:AIR FORCE)饰演 Kim Jin Kyung 2001 年《医家四姐妹》(又名!必胜奉顺英》(又名:苏有朋 何润东 施大生 陈姿颖
2003 年《杨门虎将》饰演 潘语嫣 合演:SBS《妈妈的旗帜》
1996年:SBS《风之歌》
1996年:赵雅芝 苏有朋 狄龙 保剑锋 寇振海
2004 年《噢:MBC早间剧场《为了爱》饰 正花
1998年-1999年:KBS大河史剧《王与妃》饰 贵人洪氏
1999年:蒙嘉慧 张家辉 王琳 刘庭羽
2005 年《雪域迷城》饰演 纳兰朵(客串)
2006 年《康熙秘史》(原名:现正恋爱中)饰演 尹好真 合演:SBS迷你系列《钱:吴达子的春天)饰演 吴达子 合演:李民基 李贤宇 李惠英 孔亨珍
2008 年 KBS 《强敌们》(又名:甜心特工)饰演 车英真 合演:严基俊 金承秀 金静华 金海淑 郑爱丽 丹尼尔
2010 年 SBS 《oh my lady》饰演:科技大学)饰演 朴彩瑛
1999 年《三个故事》饰演 彩霖
1999 年《欢乐跳跳跳》(又名:我们恋爱吧)饰演 彩霖
1999 年《希望之歌》(又名:迷失的鸟)饰演 江诗乃
1999 年《亲爱的你》 饰演 凤仙花
2000 年 MBC 《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简称:SBS特别企画 《火花》饰 贤京
2000年:MBC 每日剧场《乞丐王子》 饰 姜贤珠
2000年:四姐妹的故事)饰演 郑唯真 合演:韩在石 池珍熙
2002 年《正在恋爱中》(又名:康朝秘史)饰演 皇后赫舍里 合演:夏雨 钟汉良 胡静 邬倩倩 2007 年 KBS《达子的春天》(原名:KBS大河史剧《龙之泪》
1997年:KBS 迷你系列《辛苦了》
1997年:MBC 迷你系列《预感》
1998年:
1994 年《热河》饰演 Sanya
1994 年《锦绣年华》(又名:小英雄们)饰演 宏美
1995 年《情侣》饰演 修静 《挑战》、《喝彩》
1996 年《妈妈的旗帜》饰演 三女儿
1996 年《女儿的选择》饰演 Soyoung
1996 年《幸福在我心中》
1997 年《Bangul》(主角的名字) 饰演 Banghi
1997 年《Mother'sDaughter》 饰演 Boae
1998 年《害羞的恋人》饰演 崔明华
1998 年《While our lives 》饰演 Seu Un Hae蔡琳写真(14张)
1999 年《Flow Time 》饰演 Jungm
1999 年《KAIST》(又名:AAE)饰演 甄善美 合演.COM》
2001年:MBC周末电视剧《那女人家》饰 朴彩妍
2002年:MBC每日电视剧《人鱼小姐》 饰 殷雅俐瑛 (成名作)
2003年:MBC周末电视剧《旋转木马》饰 成恩娇
2005年:MBC周末电视剧《爱情餐歌》饰 吴纯真
2006年:中韩合作电视剧《庚子风云》 饰 斯琴(白牡丹)/珍妃 庚子风云
2008年:SBS每日电视剧《妻子的诱惑》饰 具恩才
2010年:李钟赫 李真旭
2009 年 MBC《做得好做得妙》饰演 李江珠 合演:MBC《只有你一个》
2000年:KBS1大河剧《太祖王建》
2000年:MBC特别企划电视剧《医道》饰 仁嫔
2000年:张东健 金素妍
2000 年 SBS 《花嫁》(又名:女人万岁) 饰演 金姝英 合演:蔡时那 金灿宇 苏志燮 卞宇民
2000 年《空军》(又名:壮志凌云:苏志燮
2003 年《青青草》(又名:在那青青的草原上)饰 成莲好 合演:金子玉 崔秀钟 金仁文 杨喜京
2003 年《情定爱琴海》饰演 关晓彤 合演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其他回答

AAE)饰演 甄善美 合演:1989年 MBC Best剧场 以《虫子的故事》正式出道 1990年 MBC 《那女人》(健玉) 1992年 SBS 《小城市》(赵闵善) 1993年 KBS 《熬过星期天》 1993年 KBS 《海雨》 1993年 KBS 迷你系列 《往十里》 1994年 KBS 朝鲜王朝五百年《韩明桧》(废妃尹皇后)(废妃尹是当时被废的皇后) 1995年:张东健 金素妍 2000 年 SBS 《花嫁》(又名:女人万岁) 饰演 金姝英 合演:蔡时那 金灿宇 苏志燮 卞宇民 2000 年《空军》(又名:壮志凌云:金子玉 崔秀钟 金仁文 杨喜京 2003 年《情定爱琴海》饰演 关晓彤 合演:苏有朋 何润东 施大生 陈姿颖 2003 年《杨门虎将》饰演 潘语嫣 合演:赵雅芝 苏有朋 狄龙 保剑锋 寇振海 2004 年《噢!必胜奉顺英》(又名:必胜:科技大学)饰演 朴彩瑛 1999 年《三个故事》饰演 彩霖 1999 年《欢乐跳跳跳》(又名:我们恋爱吧)饰演 彩霖 1999 年《希望之歌》(又名:迷失的鸟)饰演 江诗乃 1999 年《亲爱的你》 饰演 凤仙花 2000 年 MBC 《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简称:SBS迷你系列《钱:SBS《风之歌》 1996年:KBS大河史剧《龙之泪》 1997年:MBC早间剧场《为了爱》饰 正花 1998年-1999年:KBS大河史剧《王与妃》饰 贵人洪氏 1999年、鹰战长空 英文名:AIR FORCE)饰演 Kim Jin Kyung 2001 年《医家四姐妹》(又名:四姐妹的故事)饰演 郑唯真 合演:SBS特别企画 《火花》饰 贤京 2000年:MBC 每日剧场《乞丐王子》 饰 姜贤珠 2000年:甜心特工)饰演 车英真 合演:李钟赫 李真旭 2009 年 MBC《做得好做得妙》饰演 李江珠 合演:严基俊 金承秀 金静华 金海淑 郑爱丽 丹尼尔 2010 年 SBS 《oh my lady》饰演:尹开花 合演:韩在石 池珍熙 2002 年《正在恋爱中》(又名:现正恋爱中)饰演 尹好真 合演:苏志燮 2003 年《青青草》(又名:崔始源 李贤宇 2010年 客串 内地版《 爱上女主播》
张瑞希:在那青青的草原上)饰 成莲好 合演:KBS史剧《西宫》 1995年:MBC《只有你一个》 2000年:KBS1大河剧《太祖王建》 2000年:MBC特别企划电视剧《医道》饰 仁嫔 2000年:李民基 李贤宇 李惠英 孔亨珍 2008 年 KBS 《强敌们》(又名:KBS 迷你系列《辛苦了》 张瑞希
1997年:MBC 迷你系列《预感》 1998年!奉顺英)饰演 奉顺英 合演:安在旭 柳镇 2005 年《新醉打金枝》饰演 升平公主 合演:蒙嘉慧 张家辉 王琳 刘庭羽 2005 年《雪域迷城》饰演 纳兰朵(客串) 2006 年《康熙秘史》(原名:康朝秘史)饰演 皇后赫舍里 合演:PSB 开台特集《海风》 1996年:SBS《妈妈的旗帜》 1996年:夏雨 钟汉良 胡静 邬倩倩 2007 年 KBS《达子的春天》(原名:吴达子的春天)饰演 吴达子 合演.COM》 2001年:MBC周末电视剧《那女人家》饰 朴彩妍 2002年:MBC每日电视剧《人鱼小姐》 饰 殷雅俐瑛 (成名作) 2003年:MBC周末电视剧《旋转木马》饰 成恩娇 2005年:MBC周末电视剧《爱情餐歌》饰 吴纯真 2006年:中韩合作电视剧《庚子风云》 饰 斯琴(白牡丹)/珍妃 庚子风云
2008年:SBS每日电视剧《妻子的诱惑》饰 具恩才 2010年张东健 : 女主播的故事 早安总统 夏娃的诱惑 医家兄弟 天桥风云 一枝梅 最后的胜负 英雄神话 爱情 灵魂 青春
蔡琳 :1994 年《热河》饰演 Sanya 1994 年《锦绣年华》(又名:小英雄们)饰演 宏美 1995 年《情侣》饰演 修静 《挑战》、《喝彩》 1996 年《妈妈的旗帜》饰演 三女儿 1996 年《女儿的选择》饰演 Soyoung 1996 年《幸福在我心中》 1997 年《Bangul》(主角的名字) 饰演 Banghi 1997 年《Mother'sDaughter》 饰演 Boae 1998 年《害羞的恋人》饰演 崔明华 1998 年《While our lives 》饰演 Seu Un Hae蔡琳写真(14张) 1999 年《Flow Time 》饰演 Jungm 1999 年《KAIST》(又名
展开
乌龟超人hahaha |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张东健:1993年MBC电视台白天独幕剧 《我们的天国》 1993年MBC电视台历史片 《一枝梅》 张东健
1994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最后的胜负》 1996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冰之恋》 1997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医家兄弟》 1997 MBC 电视剧《英雄神话》 1997SBS特别电视剧《模特》又名:《天桥风云》 1998年MBC电视台连续剧 《爱情》 1999 SBS 特别电视剧《灵魂》 1999年MBC电视台连续剧《青春》 2000年MBC Drama 《女主播的故事》
蔡琳: 1994 年《热河》饰演 Sanya 1994 年《锦绣年华》(又名:小英雄们)饰演 宏美 1995 年《情侣》饰演 修静 《挑战》、《喝彩》 1996 年《妈妈的旗帜》饰演 三女儿 1996 年《女儿的选择》饰演 Soyoung 1996 年《幸福在我心中》 1997 年《Bangul》(主角的名字) 饰演 Banghi 1997 年《Mother'sDaughter》 饰演 Boae 1998 年《害羞的恋人》饰演 崔明华 1998 年《While our lives 》饰演 Seu Un Hae蔡琳写真(14张) 1999 年《Flow Time 》饰演 Jungm 1999 年《KAIST》(又名:科技大学)饰演 朴彩瑛 1999 年《三个故事》饰演 彩霖 1999 年《欢乐跳跳跳》(又名:我们恋爱吧)饰演 彩霖 1999 年《希望之歌》(又名:迷失的鸟)饰演 江诗乃 1999 年《亲爱的你》 饰演 凤仙花 2000 年 MBC 《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简称:AAE)饰演 甄善美 合演:张东健 金素妍 2000 年 SBS 《花嫁》(又名:女人万岁) 饰演 金姝英 合演:蔡时那 金灿宇 苏志燮 卞宇民 2000 年《空军》(又名:壮志凌云、鹰战长空 英文名:AIR FORCE)饰演 Kim Jin Kyung 2001 年《医家四姐妹》(又名:四姐妹的故事)饰演 郑唯真 合演:韩在石 池珍熙 2002 年《正在恋爱中》(又名:现正恋爱中)饰演 尹好真 合演:苏志燮 2003 年《青青草》(又名:在那青青的草原上)饰 成莲好 合演:金子玉 崔秀钟 金仁文 杨喜京 2003 年《情定爱琴海》饰演 关晓彤 合演:苏有朋 何润东 施大生 陈姿颖 2003 年《杨门虎将》饰演 潘语嫣 合演:赵雅芝 苏有朋 狄龙 保剑锋 寇振海 2004 年《噢!必胜奉顺英》(又名:必胜!奉顺英)饰演 奉顺英 合演:安在旭 柳镇 2005 年《新醉打金枝》饰演 升平公主 合演:蒙嘉慧 张家辉 王琳 刘庭羽 2005 年《雪域迷城》饰演 纳兰朵(客串) 2006 年《康熙秘史》(原名:康朝秘史)饰演 皇后赫舍里 合演:夏雨 钟汉良 胡静 邬倩倩 2007 年 KBS《达子的春天》(原名:吴达子的春天)饰演 吴达子 合演:李民基 李贤宇 李惠英 孔亨珍 2008 年 KBS 《强敌们》(又名:甜心特工)饰演 车英真 合演:李钟赫 李真旭 2009 年 MBC《做得好做得妙》饰演 李江珠 合演:严基俊 金承秀 金静华 金海淑 郑爱丽 丹尼尔 2010 年 SBS 《oh my lady》饰演:尹开花 合演:崔始源 李贤宇
张瑞希:1989年 MBC Best剧场 以《虫子的故事》正式出道 1990年 MBC 《那女人》(健玉) 1992年 SBS 《小城市》(赵闵善) 1993年 KBS 《熬过星期天》 1993年 KBS 《海雨》 1993年 KBS 迷你系列 《往十里》 1994年 KBS 朝鲜王朝五百年《韩明桧》(废妃尹皇后)(废妃尹是当时被废的皇后) 1995年:KBS史剧《西宫》 1995年:PSB 开台特集《海风》 1996年:SBS《妈妈的旗帜》 1996年:SBS《风之歌》 1996年:KBS大河史剧《龙之泪》 1997年:KBS 迷你系列《辛苦了》 张瑞希
1997年:MBC 迷你系列《预感》 1998年:MBC早间剧场《为了爱》饰 正花 1998年-1999年:KBS大河史剧《王与妃》饰 贵人洪氏 1999年:MBC《只有你一个》 2000年:KBS1大河剧《太祖王建》 2000年:MBC特别企划电视剧《医道》饰 仁嫔 2000年:SBS特别企画 《火花》饰 贤京 2000年:MBC 每日剧场《乞丐王子》 饰 姜贤珠 2000年:SBS迷你系列《钱.COM》 2001年:MBC周末电视剧《那女人家》饰 朴彩妍 2002年:MBC每日电视剧《人鱼小姐》 饰 殷雅俐瑛 (成名作) 2003年:MBC周末电视剧《旋转木马》饰 成恩娇 2005年:MBC周末电视剧《爱情餐歌》饰 吴纯真 2006年:中韩合作电视剧《庚子风云》 饰 斯琴(白牡丹)/珍妃 庚子风云
2008年:SBS每日电视剧《妻子的诱惑》饰 具恩才 2010年:SBS水木剧《妇产科女医生》饰徐慧英 2011年:中韩合作剧《林师傅在首尔》饰朴善姬
展开
dyflvkb |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百度百科有阿
linda_wise | 发布于2011-02-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