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主角日文名 海星···水母·螃蟹的日文名称···

推荐于2016-05-28 01:28:39 最佳答案
海星(スターフィッシュ)
武藤 游戯
日文名:むとう ゆうぎ
英文名:Yuhgi Mutoh
罗马拼音名:mutou yuugi
暗游戏(Yami Yugi)

水母(クラゲ)
游城十代
日文名:ゆうき じゅうだい
英文名:Judai Yuki-
罗马拼音名:Yuki Judai

螃蟹(カニ)
不动游星
日文名:ふどうゆうせい
英文名:Yusei Fudo
罗马音:Fudo Yusei

陌萦伊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头发么= =
游戏的话hoxi
十代不清楚
游星kane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freezedom | 发布于2011-02-12 20:16
评论
麻烦说的清楚点好吗?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andy陈子瞻 | 发布于2011-02-12 19:39
评论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呃
小糖果可爱 | 发布于2011-02-12 20: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