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大黄蜂驱动怎么调试?玩CF.来个真正用过的, 10

玩CF应该怎么调.

别复制别人的?

求详细解说.雷蛇 炼狱蝰蛇 大黄蜂版
发布于2011-02-17 17:17 最佳答案
dpi450  你们懂吗?
450是普通地毯鼠标的标注 但是专业鼠标与他区别就在于高的一B的dpi 如果刚接触会感到很灵敏不习惯 但时间长了 高dpi带来的游戏乐趣是地摊货不能比的 高dpi可以快速移动的同时精准锁定目标
我的是超级大黄蜂3500 dpi3500 灵敏度9 XY没调 游戏里面 灵敏0 JU机是30 dpi1800 去个人竞技泡2天 OK了

其他回答

具体的数值看自己的习惯调试,进入游戏,用胳膊移动瞄准,调慢,速度呢些不变,但是过一段时间就好了,手腕微调瞄头先吧DPI调到450,换个大号的鼠标垫,设置里面有鼠标设置,刚开始可能不适应,很稳
刺客Boy | 发布于2011-02-13 00:28
评论
我在用. 不过我不玩CF的.- - 装个驱动自己搞
夹你袋皮 | 发布于2011-02-12 20:34
评论
SEFSEFSD
啊啊啊FGGUY | 发布于2011-02-20 19: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